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云挽陈山聪出席活动 超莲称吴克群只是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0日07:42
吴克群亲自接载超莲,惹来绯闻
吴克群亲自接载超莲,惹来绯闻

何超云与陈山聪首度以情侣姿态亮相,超云亲密挽着男友的手
何超云与陈山聪首度以情侣姿态亮相,超云亲密挽着男友的手

陈山聪怕女友超云被大批传媒包围受惊,牵手护花
陈山聪怕女友超云被大批传媒包围受惊,牵手护花

超莲一身抢眼红衣,轻易抢去中、港、台、韩国女星的风头
超莲一身抢眼红衣,轻易抢去中、港、台、韩国女星的风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山聪获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云确认男友身分,及通过赌王与三太陈婉珍一关,有望成为赌王女婿。两人爱得缠绵,超云为护爱郎,发火向周刊采取法律行动。两人自从公开恋情之后,昨晚首度拍拖亮相,这对小情人出席GUCCI秋冬时装表演,成为全场焦点。

  昨晚10时15分,超云与陈山聪乘坐房车抵达,超云穿着性感蓝色透视裙,陈山聪也悉心打扮,仪表不凡。陈山聪显风度,扶女友超云下车,但当他想与超云十指紧扣时,超云却甩开他的手,令他有点愕然,原来超云想挽着他的臂弯。大会见两人被大批传媒包围,即派出五六名保安护驾,陈山聪也护花搭着超云的手安抚,超云笑笑口说“好怕”。超云保持甜蜜笑容,两人未有停步及接受访问,直接进入会场。

  何超莲前晚出席Marc Jacobs秋冬时装秀,青春逼人的她穿上品牌背心短裙晚装,在一众好身材艺人陈乔恩、张雨绮、桂纶镁及韩国女星金荷娜皆打扮严实之下,她轻轻一露已是全场最抢镜性感。

  超莲不怕山聪骗超云

  超莲表示超云现在心情不错,问到对陈山聪印象如何?超莲笑说:“看过他拍剧,他的戏挺好。对着超云演技好?不是!不要挖坑让我踩!他对姐姐很好。”超莲表示只见过陈山聪数次,记者问她只有数次?超莲笑说:“为什么这天的问题都是带刺的?”超莲听闻陈山聪曾离婚,但她仍会祝福超云找到幸福而开心,跟陈山聪是否离婚无关。

  拜访赌王没送礼

  问到可担心超云被骗?超莲笑说:“我会保护她。陈山聪演技好?不要紧,我有好多兄弟姐妹保护超云,她也懂得分辨。”超莲认为超云爱得勇敢,问到超云拍拖可会盲目投入?超莲笑说:“如果不‘迷’就不算拍拖,我不觉超云不清醒。”至于妈妈对陈山聪的印象,超莲说:“姐姐已22岁,很难决定她喜欢什么,只要她喜欢便OK。”她坦言超云我说过想嫁与否。有指陈山聪拜访三太家,可有走“岳母政策”送见面礼或手信?超莲笑说:“我们没收礼,可能不是送给我,所以没留意。至于欧游手信,可能他未送我,超云的事我不回应了。”

  超琼也现身活动,她还与超莲合照。问她如何看“云山恋”?超琼说:“祝福她!”问到如何看陈山聪?超琼用手指着超莲说:“问她吧!”

  与吴克群没发展机会

  超莲早前在台北获偶像吴克群以跑车接送,惹来绯闻,超莲尴尬地甜笑表示“已很久”,问她是否指跟吴克群拍拖已久?超莲即掩口大笑:“是新闻已过了很久。”她又尖叫娇嗔:“救命!我要哭了!”有指她不用哭,大可如超云般出律师信,超莲笑说:“那是Warning Letter(警告信)。”超莲自言仍单身,跟吴克群只是相识数年的朋友,她表示话题十分敏感,若将来拍拖也不会公开。超莲说:“当日他只是接一接我而已。被传媒拍时怕得蹲下掩面?我真的吓倒了,因为平时香港的记者友善,又太疼我。”至于吴克群是否她喜欢的类型?超莲说:“我欣赏他唱歌,拍拖方面没看到。”

  超莲表示喜欢吴克群的歌曲《为你写诗》,那男方现实中有否为她写诗?超莲再尖叫笑说:“没有!我们暂未有发展机会。”有传两人约会被撞破是吴克群刻意放料,超莲:“我不知道,不过会问这件事。其实我们只是朋友,有什么好放料?我们认识数年,我相信他不会放料。”

  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