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忙到喊苦力挺何超云“拍拖开心就可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0日07:09
千嬅前日由北京返港,昨日即要启程到上海,忙到喊苦
千嬅前日由北京返港,昨日即要启程到上海,忙到喊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何超云与陈山聪相恋浮面,外间有不少闲言;同样,杨千嬅和丁子高拍拖时也受不少谣言困扰。千嬅前日从北京拍戏赶回港,晚上出席新城20周年台庆音乐会,她对此说﹕“女尊男卑过时了,价值观错。老公的磅位、吨位、肚腩、胸襟广阔得落在我的人生,还有什么自卑。其他人想法是其次,两个人经历最重要。”那么会否感到超云公开很勇敢?千嬅说﹕“我不干涉别人的私生活,人家有自己空间,这个年代,开心就行。”

  老公送金贺结婚两周年

  8月11日是千嬅结婚两周年,她称老公丁子高当天飞到北京陪她3天,她甜笑道﹕“我首新歌名为《火鸟》,她送了个紫宝石和黄金的凤凰戒指给我,原来公公以前在上海第一间公司都是名为《火鸟》。(是否好开心?)当然好开心,他说现时黄金好贵。”昨日千嬅飞到上海出席由丁子高举办的活动,晚上又要赶回北京拍戏。她称只能和老公在上海吃个午饭,又指今年真是太辛苦,年底要放假,她说:“和老公各有各忙,一起吃餐饭已不容易,何况生子呢!”

  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