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海岛之恋》威海开机 田亮陷入“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9:43
《海岛之恋》在威海开机
《海岛之恋》在威海开机

  搜狐娱乐讯 (张倩/图文)浪漫爱情片《海岛之恋》于近日在威海开机,导演李升携该片男女一号田亮、战菁一及其他主创人员出席了开机发布会。该片讲述了美女画家(战菁一饰)橙橙因与未婚夫闹矛盾,来到威海散心,巧遇帅气的方亮(田亮饰),两人碰撞出火花,从而引起了两段错位的感情脱离正轨,一波三折,橙橙最终选择勇敢的面对自己的真爱的经过。

  首次出演男一号,田亮表示:“拍摄的没有压力,我在片中是城中村改造的受益者,富有后我买了游艇和摩托车,为了拍摄我还现学骑摩托,车子比较重,不太好操控。(听说你在片中有游泳的戏?)是的,我有一段是去海里救人,与骑摩托不同,拍海里的戏还算是如鱼得水。”

  前段时间在央视播出的《中国地》,战菁一饰演的慧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谈到新片中美女画家的角色,她表示:“在新片中饰演的橙橙是个外表柔弱,内心却很反叛的姑娘,她经过了很长的内心纠结才在男友与田亮之间做出了选择。(在海边拍摄有没有穿比基尼?)有,不是很多,有一场田亮去海里救我的戏有穿,和田亮合作很开心也很默契。”

  《海岛之恋》是系列电影《别了城中村》的第一部,同系列的电影之二《男人不坏》,之三《燕来史者》正在筹拍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