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高收视落幕 五家卫视接棒播二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9:39
《少林寺传奇》首播高收视落幕
《少林寺传奇》首播高收视落幕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这个暑期档在央视八套开播后,迅速包揽了不少地方的收视冠军,并最终以全国第二的好排名完美收官,已经创下今年央视八套的最强收视成绩。如今《少林寺传奇》在央视的连播即将完美落幕,很多观众期待着这部戏8月19日开始全国在五家卫视的二轮上星播出。

  《少林寺传奇》登陆央视八套之后,有力地拉动了八套今年的收视,其中,浙江、重庆等地区都迅速的拿到了收视冠军。事实上,在上星播出之前,《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就在各地屡创收视佳绩,接连斩获江苏、山东、上海等地的收视冠军。能够创下如此抢眼的收视成绩,得益于该剧台前幕后众多实力主创的集体努力。《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由著名导演都晓担纲执导,拍摄期间,都晓导演带领着全剧组二百多名工作人员在西部大漠地区拍摄长达八个月之久。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天气不畏严寒坚持使用真功夫拍摄,全剧使用上百位功夫冠军出演。洪金宝、元华、刘家辉、计春华等众多实力功夫明星也在剧中有着精彩发挥,让该剧非常夺人眼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