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中国模特演艺大会 > 最新动态

预告:20日19:00直播2011中国模特演艺大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8:13


  火热进行中的2011中国模特演艺大会将于2011年8月20日(周六) 19:00-21:30举行最后比赛。搜狐娱乐届时全程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直播间>>

  更多信息,点击查看:

2011中国模特演绎大会专题

  相关资料:

  本届2011中国模特演艺大会是星美集团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第二次携手,旨在共创中国时尚文化产业全新盛事,为中国模特培训及演艺发展创造更多契机,为广大影视爱好者及模特学员提供一个可以相互交流、相互影响、共同发展的综合培训展示平台。此举标志着中国文化产业的全新高度和未来十年的发展向度,对中国时尚产业的正规化、国际化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