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中国模特演艺大会 > 最新动态

中国首席名模刘多助阵模特演艺大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7:33
中国首席名模刘多小姐
中国首席名模刘多小姐

刘多小姐为学员颁奖
刘多小姐为学员颁奖


  8月18日下午,火热进行中的2011中国模特演艺大会迎来了百集网络大电影《星踪魅影》及时尚青春剧《霓裳风云》的制片团队,从正在参加培训的学员中为新片选角。《星踪魅影》总制片人、《霓裳风云》制片人、来自星美影业的赵云声女士亲临现场甄选演员。据悉,两部影视剧都是以时尚元素为基调,讲述模特生涯的青春励志作品,而选择与中国模特演艺大会相结合,更是希望能找到与剧中角色更为贴近的影视新面孔。本届模特演艺大会半数以上学员参与了面试,现场演员招募也成为本次模特大会的特色内容。

  将成熟的影视制片团队与模特演艺新人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此前鲜有,而在一次时尚活动中同时为两部星美影视剧选取演员更是罕见,此举是2011中国模特演艺大会最新颖并且极为重要的举动,旨在拓展模特发展空间,同时也为演艺界输送新鲜血液。此次星美领衔策划推出的网络电影《星踪魅影》,意在定义网剧全新格局,引领时尚极限混搭风潮。时装模特参与影视剧的拍摄,为影视作品注入时尚潮流等新鲜元素,也是《星踪魅影》的一大亮点。面试现场,学员们尽展模特专业之外的演艺才华。在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学员们本身底子就不错,但是并不是最漂亮的或最帅的,就一定会入选,最主要的还是看镜头前的表现力及学员的综合素质。

  晚七点半,中国模特演艺大会第三组自选赛“个人才艺竞赛”华丽开幕。赵云声女士、中国首席名模刘多小姐、《星踪魅影》导演刘誉先生、中国著名模特导师王一鸣先生、星美千易演员孟召重先生担任本次竞赛的嘉宾评委。已登上中国模特界顶峰的“中国首席名模”刘多小姐的出席,让在座学员们激动不已 。

  现场,学员们以音乐、舞蹈、诗朗诵等演艺表现形式,充分展示了他们在艺术方面的才华和潜质。有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展示,为日后发展成为T台、影视歌等全方位发展的模特演艺新星,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机会。表演结束后,嘉宾评委对学员们今晚表现赞誉有加。首席名模刘多小姐表示,她最近非常密切关注中国模特演艺大会,王一鸣老师也曾是她的导师,但那时没有如此优秀的资源和平台,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并预祝所有学员都有美好未来。赵云声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说,当今电影业有关模特的题材还提之甚少,但也不乏有很多卓越表现的模特前辈们。由星美传媒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联合发起的此次大会为新人提供了很好的表演平台,相信学员们以后的艺术生涯会有更好的发展。至此,大会已进行了三天的课程培训和三场分组自选赛,学员的专业技能都有显著提高,已有54名学员在分组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本届大会还有很多值得记录的温馨画面。当晚,正值来自辽宁的26号学员崔慕沙十八岁的生日,在她才艺展示之后,全场学员齐唱生日快乐歌共同见证她的成人典礼,场面令人感动。

  本届2011中国模特演艺大会是星美集团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第二次携手,旨在共创中国时尚文化产业全新盛事,为中国模特培训及演艺发展创造更多契机,为广大影视爱好者及模特学员提供一个可以相互交流、相互影响、共同发展的综合培训展示平台。此举标志着中国文化产业的全新高度和未来十年的发展向度,对中国时尚产业的正规化、国际化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