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综艺节目不景气 阿雅北上“淘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6:16
<a href=
阿雅优雅


  搜狐娱乐讯 台湾综艺界最近引发了不小的地震,有消息称张菲《综艺大哥大》和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都将在今年11月底前停播。著名综艺节目制作人詹仁雄发表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台湾的综艺节目危在旦夕》,祈求“天佑台湾综艺!”

  台湾主持人阿雅近几年频繁出现在内地,活动、主持忙的不可开交,俨然成为新一代“淘金女王”。最忙的时候,阿雅的曾同一时间有6个节目在手,录完这个赶紧去录那个,打开电视看到每个台都会有阿雅的出现。

  目前,阿雅在内地有2档节目,一个是江苏综艺频道的《非常不一班》,另一个是厦门电视台的《非常风雅颂》。除了这两个常规节目,阿雅频繁出席各种活动,担任主持人。近期的《2011王后驾到巨星巡回演唱会》的演唱会云集了孙燕姿蔡依林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线艺人,阿雅作为主持人参加了整个巡回演出,发挥自己聪明才智,幽默调侃嘉宾,让现在的气氛达到高潮。

  阿雅,本名柳翰雅,是著名的台湾歌手、演员、主持人,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勇夺金钟奖最佳综艺类节目主持人奖。以《我猜》外景主持人身分出道,后来以一首《锉冰进行曲》走红两岸三地,陆续接下台湾各个大型综艺节目,主持实力备受瞩目。于2006年在最当红期间,暂别演艺圈,前往美国进修戏剧表演课程,为期15个月。2007年09月重返演艺圈,再次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星途更胜以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