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请你原谅我》高收视 王大治化身八十年代潮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6:11
潮男王大治
潮男王大治


  搜狐娱乐讯 正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河南都市频道热播的怀旧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是由著名导演刘惠宁担纲执导,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海清、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大治等众多实力明星担任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激情生活,王大治更是化身八十年的潮男,卷发、腰带、墨镜各色潮物,一个都没少。

  从八十年代开始,老百姓的生活慢慢变得多姿多彩起来。外来的潮流一阵阵的刮向中国的大地,每一次都非常的强劲,让中国的青年们竞相追逐。王大治饰演的费兵也是一个追逐潮流的青年,波浪卷的发型、心形的墨镜,让他成为了那个年代当之无愧的潮男。王大治的造型也引起了网友的共鸣。有位网友说:费兵的造型就是我那时候的梦想啊,为了整个波浪头,一早就去排队。从那之后,长出来的头发都带弯,非常神奇。是那时候的技术好吗?求解啊。

  大治也坦言非常喜欢自己的造型,觉得老帅了。整场都有hold住的感觉。潮流轮流转嘛,希望有一天这个造型能重新回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