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下人家》热怕 卢思思揭秘入殓师生存法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6:01
《天下人家》剧照 

《天下人家》热拍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连续剧《天下人家》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亲自执导,以平民视角描绘中国入殓师的生存、职业现状,讲述了一段段平凡质朴却又深刻感人的故事。

  卢思思饰演的白金玉是一个家庭条件良好,养尊处优的富二代。某天看到电视里播放的奥斯卡电影《入殓师》,当男主角的手温柔的握着死者的双手,抚摸过他们的脸颊,额头,轻轻为他们擦拭身体,穿上丝袜,梳好头发,每个细致入微的小动作都使白金玉深受感动,觉得入殓师是一个平凡却伟大的职业。并不顾家人反对跑去殡仪馆学习为逝者化妆。

  卢思思表示:“粗暴的被对待,然后又粗暴的对待别人, 我们很多人内心已经麻木,浑然无觉。所以,在一个连活人都不能被温柔对待的世界里,就更别说对死者的尊重了。”拍这部剧让她感受颇深。就连扮演死者的群众演员也非常敬业,化了死人的妆顶着大白脸趟好久都不能动。让卢思思非常敬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