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太阳马戏携《艺界人生》时隔4年低姿态进军中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2011年08月19日15:44
 


  四年前的太阳马戏空降上海,连演70场的《神秘人》轰动一时,但遗憾的是此后太阳马戏一直与中国内地擦肩而过,而近年来太阳马戏团也逐渐转型向剧场秀发展,因此也正式更名为太阳剧团。 9月21日至25日,全新面貌的太阳剧团将重返上海,在奔驰文化中心上演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艺界人生》。

  低姿态进军中国

  太阳剧团是世界范围内公认可以和迪士尼相媲美的国际娱乐帝国,同时也是全球范围内最赚钱的剧团,而他们的演出往往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其2007年来沪演出,不但在浦东斥巨资打造大棚,还开创了上海演出市场高票价的先河,当时最高票价达到了2000元,可谓天价。相比起来,此次放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的《艺界人生》就要平易近人许多。最低180元,最高980元,不但票价不到上次一半,就算是跟剧团在海外驻场演出的票价比也属偏低。

  主办方对此解释称,一是因为太阳剧团吸取了4年前的市场运作经验,并充分考虑到目前的中国国情,演出更多的是面向大众而非曲高和寡;其次也是因为《艺界人生》这部作品从大棚版到剧场版已经做了整整19年,整个剧目早就收回了制作成本,通过经验的积累可以很好地控制运营成本。

  语言不会是障碍

  自19年前诞生以来,《艺界人生》已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巡演,观众多达1200万人次。演出是用法语进行,但语言的不通并不会影响观众对演出的热情反应。 《艺界人生》媒体总监瓦内萨·拿波莉这样认为:“《艺界人生》讲述的是人们如何和谐共处的故事。关键是引起人们内心的共鸣,不论你来自哪里,讲哪种语言,都会被演出所激励,领会剧中的欢乐和悲伤,我想这是我们成功的原因。 ”

  无论是现场乐队的表演、原创歌舞高难度的杂技表演,还是精心的编排和舞美道具,都会令观众叹为观止。所以观看太阳剧团的《艺界人生》对观众来说会是一场欢悦之旅。

  将带来更多好戏

  据负责引进本次太阳剧团 《艺界人生》的歌华莱恩总经理魏明先生介绍:“其实此次太阳剧团将 《艺界人生》带来上海也是为该团在中国内地今后的发展进行试水。而不久的将来还会带来太阳剧团最新最炫的力作,如耗时一年多,今年10月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首演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世界巡演这样的作品,在不久的将来太阳剧团将和中国观众走得更近。 ”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