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春晓《舞林大会》亮婚戒,笑对“离婚”传闻

2011年08月19日14:38
春晓
春晓

  东方卫视新一季星光版《舞林大会》第五期节目日前录制,时尚名模春晓的亮相十足吸引了在场媒体的目光。从来都是各大时尚秀场宠儿的她,近日频繁接触影视剧、音乐,也出版了新书,这一次参加《舞林大会》的录制更是首次触电国标舞。T台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春晓,又会与《舞林》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据悉,本期节目将于8月28日晚21:05在东方卫视播出。

  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时尚女王春晓变身“邪恶女”,与舞伴演绎激情恰恰。虽然平时工作中有很多展示肢体动作的机会,但真正跳国标舞这还是第一次,两天时间排练下来,春晓大呼“每个动作都很难”,所以登台“舞林”也算是突破平时的自己。春晓坦言自己平时喜欢音乐和那种自由舞动的感觉,但是这一次尝试的恰恰舞却有一定规则,姿态、身段甚至手势都有严格的要求。但既然自己选择了这条路就要义无反顾地走下去,春晓还害羞地表示表演偏偏赶上自己每个月都有的“那几天”,“也许是上天给我安排了这个最痛苦的时机吧”。两天的紧张排练时间对初次跳舞的春晓来说的确是不小的考验,身材高挑的她或许会在动作协调上遇到一些“肢体障碍”,甚至脚上已经贴满膏药,整个身体伤痕累累。

  近日,关于名模春晓与彭坦的“被离婚”事件吵得沸沸扬扬,在观众为这对金童玉女的分手的消息而倍感疑惑时,春晓给出了回应——她爽快地展示了左右两只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她认为这是对流言最好的回应。春晓坦言,得知离婚传言时自己完全想不通竟有这种事情,还好有朋友安慰自己说这种事情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既然应对不了流言就索性不听了。

  观众视野中的春晓是一个特立独行、追求自由的新时代女性形象,“但别人了解到的我其实不一定就是真实的我”,所以春晓开始尝试很多新的事物比如电影、音乐、写书,去突破原来的自己。就像来到“舞林”学学跳舞,其实也对自己有好处。谈到自己的新书《爱,生灵》,春晓显得自信满满,因为平时生活中有很多积累包括照片和写真,所以想用文字记录下来瞬间的感受,也想让大家认识真实的我,包括新书采用的环保纸张,“这可能是一笔很大的付出,但至少我想让观众看到自己真诚的态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