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小彤玄彬朴有天争人气奖 首尔电视节月底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4:07
于小彤入围首尔电视节
于小彤入围首尔电视节

于小彤宣传照
于小彤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六届首尔电视节公布了各奖项的入围名单,于小彤凭借电视剧新版《红楼梦》的精彩演出,有幸入围了人气男演员奖。同时入围该奖项的还有朴有天、张根硕、玄彬(在线看影视作品)、黎耀祥等五个国家和地区的演员,女演员方面则有王珞丹、蒋梦婕、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入围。

  于小彤第一次出现在屏幕上是出演电影《梅兰芳》中的“少年梅兰芳”,而为大家所熟悉则是在新版《红楼梦》中扮演“小宝玉”。新版《红楼梦》播出时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在当时成了人们讨论的热点话题,于小彤也积攒了不少的人气。今年,于小彤又参加了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和安徽卫视的明星跨界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两档节目一唱一跳,他都有精彩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赢得了更多人的喜爱。而新版《红楼梦》在韩国也有播出,这次于小彤能够入围首尔电视节的“人气男演员奖”,看来韩国观众也非常认可他和喜欢他。

  据悉,第六届首尔电视节将于本月底举办颁奖典礼,届时也将公布各奖项的最终结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