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级访问》张译谈叛逆:曾抽烟喝酒夜不归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4:04
《超级访问》张译对话李静、戴军
《超级访问》张译对话李静、戴军

《超级访问》张译搞怪
《超级访问》张译搞怪

《超级访问》张译回顾青涩时期的叛逆经历
《超级访问》张译回顾青涩时期的叛逆经历

《超级访问》张译首谈另类成长经历
《超级访问》张译首谈另类成长经历

《超级访问》张译透露曾得“待业青年证”
《超级访问》张译透露曾得“待业青年证”


  一部《士兵突击》让剧中的班长“史今”火遍大江南北,演员张译也从此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我的团长我的团》、《钢铁年代》、《兵团岁月》、《雪花那个飘》……在多部热播剧中的出色表现更让张译成为人气实力小生。本周日晚,演员张译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与主持人李静、戴军独家分享成名前的成长故事。高考意外落榜,张译将面临怎样的挣扎?随后初进哈尔滨话剧院,年少的张译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叛逆经历?启蒙恩师、亲密战友,纷纷场外现身,又会爆料张译多少秘密?《超级访问》节目组远赴张译哈尔滨老家,独家探寻张译19年生活的青春岁月。昔日“北漂”旧居曝光,张译现场回忆凄惨的蜗居生活。本期节目将于BTV财经频道8月21日周日晚21:18播出。

  张译曾得“待业青年证” 初涉表演曾崩溃到耻于当演员

  许多人在夸赞张译精湛演技的同时,并不知道他最初的梦想,只是想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成为一名播音员。从初中二年级到高三毕业的五年时间,张译一心梦想成为播音员,并在高考时毅然报考了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然而这个当年品学兼优的同学却意外高考落榜,备受打击,高考失利的张译还曾收到居委会发来的“待业青年证”。播音梦破灭的张译随后考进了哈尔滨话剧院,然而如今演戏堪称“拼命三郎”的张译,却在节目中对主持人李静、戴军透露自己初涉表演时异常崩溃,甚至还曾耻于当演员:“那个时候我耻于干这个,我觉得很丢人,瞧不起表演这个行业,觉得特别的低级,就是播音是最神圣的。”在《超级访问》张译首次讲述了自己曾经一段叛逆经历:“初学表演的那一个阶段很崩溃,崩溃到我开始学会了抽烟,我开始跟同学们喝酒,我开始在排练场砸东西,我开始晚上不回家住,住到排练场的地毯上。开始叛逆了。”

  《超级访问》独家探寻张译哈尔滨老家

  崩溃期过后,张译终于对表演开窍了,也经历了人生的一个重大转变。在哈尔滨话剧院话剧院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张译由一个青涩叛逆顽童历练成一个沉静 低调的男人。本期《超级访问》节目组跟随张译回他的家乡哈尔滨,一起探访张译19年生活的青春岁月,张译当时的同学、好友、恩师纷纷场外现身,爆料张译当年的诸多搞笑趣事。

  昔日“北漂”旧居首度曝光 张译回顾窘迫蜗居生活

  在经历了一年的话剧生涯后,张译决定到北京发展考取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初到北京,年少的张译也像很多北漂族一样,曾经有过窘迫的蜗居生活。《超级访问》节目组独家曝光张译14年前来京闯荡时居住过的“18层顶楼”,张译回顾这个曾经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满怀感慨。

  在本期的《超级访问》节目中,张译独家讲述与肖剑、王放等战友文工团三剑客啼笑皆非的趣事一箩筐。张译在节目现场秀才艺,搞笑模仿好友王宝强惟妙惟肖。谈及好友段奕宏、肖剑纷纷走入婚姻殿堂,张译也首度触及感情问题。敬请关注BTV财经频道8月21日周日晚21:18播出的《超级访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