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心凌贺军翔强势来袭 绯闻情侣耍宝大作战

2011年08月19日14:03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浙江卫视8月11日播出的《绿箭快乐蓝天下奇妙见面会》益智继续,娱乐当道。节目正在以最新奇的考验和最养眼的体验在每周四准时陪伴观众朋友清凉一“夏”。本期邀请到的嘉宾是《爱情查美乐》的三大主演,他们分别是甜心教主王心凌、花样美男贺军翔和个性型男张伦硕。没默契的主持配合有绯闻的嘉宾将能擦出怎样的综艺火花?敬请关注。

  节目看点小道预览:

   绯闻情侣无尴尬,爱意表白有压力。

   爱情三部曲激情上演,偶像演技大作战。

   王心凌师从“黑八皇后”,一切从护胸开始。

   吸金学生、台球达人、运钞高手,最不可思议经历。

  本期爆点敬请期待:

  绯闻情侣的漏电考察报告– 节目开始之前,五位主持人就将如何介绍这期《奇妙见面会》的全明星嘉宾阵容,偶像派的王、贺、张歃血为盟,而实力派的包伟铭也来势汹汹。不过显而易见,本期嘉宾中最值得关注的当属贺军翔和王心凌这对荧幕情侣和绯闻对象。七夕刚逝,让不少情侣深刻体会到“相见才是亲”,相信贺军翔和王心凌在节目中也将化爱情为亲情,欲格式化尴尬却不免漏电,暧昧姿态是会若影若现还是片甲不留,我们的奇妙牌主持灯泡群想必功率不低,势必将电量放到最足。

亲密剧照
亲密剧照

  别问你爱我有多深,先看你表白真不真–说贺军翔、王心凌和张伦硕是演员偶像派,他们不答应;称闫肃、杨迪是主持偶像派,观众不答应。所以现场出现了三段爱情三部曲的唯美再现,中间还掺杂着一段美女与野兽的狂野演绎。贺军翔和王心凌的对望之深情,详情请参照“一切尽在不言中”和“情人眼里出西施”。表情帝杨迪相较于其他三人的浪漫路线则自成疯狂一派,王心凌直面这冲动表演,大呼“还好我刚才没吃太饱”,这到底是怎样的表演?

花式台球
花式台球

       花式台球初体验,王心凌现场险露点– 第二环节中的台球达人华丽的经历和潇洒的气质深深地吸引了我们的甜心教主。王心凌欲拜师于我们的“台球皇后”,操杆上阵欲大秀身手却险些酿成录制现场鼻血事故。甜心教主纵横娱乐圈这么多年,当双点危机再一次不经意间的降临,是靠男人们的怜香惜玉还是靠自己的护胸绝招?玩台球的女性果然是性感的,显然这无关乎技艺。

  最不可思议的经历——吸金学生、台球达人、运钞高手,孰真孰假?

  第二轮仍然将是美女的养眼考验,期待中的骤然来临。这次首先出现的将是一位洋溢着青春活力气息的氧气美女,她居然讲道自己在上学时就自己挣钱买了价值千万的跑车,期间还获得过亚洲小姐冠军,美女您还真是赚眼球、赚钱两不误;第二位亮相的美女将是传说中的“中国最美黑八皇后”,她退隐台球职业圈后是何去何从呢?第三位亮相的美女将是一名职业运钞员,主持人道貌岸然地提问下似乎是在刺探财色双收的可能哦!三位美女到底谁真谁假?两队嘉宾谁能笑到最后?敬请关注本周四(8月11日)晚上21:21浙江卫视播出的《绿箭快乐蓝天下奇妙见面会》”!

  “相见才是亲”,每周四晚叫上你的家人,约上亲朋好友一起收看奇妙见面会。我们需要多一点面对面的时间,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让我们更多地享受亲近的美好,拉近彼此心灵的距离,真正做到相见才是亲。新奇的职业、养眼的美女、幽默诙谐的逗趣、欢快的气氛,尽在奇妙见面会。每周四晚21:21,《绿箭快乐蓝天下奇妙见面会》与您相约浙江卫视,不见不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