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霆锋闻柏芝大打太极 陈冠希现身上海神秘女接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9日11:05
霆锋闻柏芝大打太极 陈冠希现身上海神秘女接机
  8月17日,谢霆锋、张卫健一同亮相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北京发布会。8月16日晚,张柏芝曾现身北京出席活动。对于两个人是否见面的问题,谢霆锋显然不愿多谈,在发布会结束后就匆匆离去只留下张卫健独撑场面。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谢霆锋新戏本周在北京开机,巧的是,前一天张柏芝也刚现身京城,他不愿谈两人是否见面,主持人只好转个弯问,他碰到大事都如何减压(想把话题引到婚变),他四两拨千斤说:“当自己有压力的时候就提醒自己,这个世界有很多比自己不幸的人,就觉得自己还算幸福。”

  谢霆锋让人见到“太极宗师”的威力,问也问不倒,张柏芝也犀利,日前在米兰拍照,半蹲在围墙上拍,四周没扶手,稍有不慎就会跌落海中,但她说:“我拍戏在80几楼没吊钢丝也都试过,所以一点都不怕。”还有一回,她穿上拖地长裙踩超高高跟鞋下楼梯,双眼要直视前方,结果被长裙绊倒向前冲,她却神态自若,还摆出一个漂亮的圆场姿势。

  锋芝婚变三巨头之一的陈冠希则现身上海机场,被媒体发现保姆车上,有一神秘女子在等他,且他行为鬼祟,发现媒体后,马上掉头上另外一部车,启人疑窦。经纪公司解释,那是助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