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水浒》陈廷严宽 剧中“不合”剧外“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1:33
 《新水浒》陈廷严宽(在线看影视作品)


  搜狐娱乐讯 《新水浒》开播收视成绩一路飙红。其中的感情戏是导演鞠觉亮着重刻画的一部分。剧中“四大淫妇”和男人间的感情纠葛,自然又是重中之重。其中“玉麒麟”卢俊义之妻——贾氏,由外形神秘高贵的陈廷嘉扮演。据传她和“燕青”严宽剧中“不合”剧外“暧昧”。

  江南女子陈廷嘉,家乡钟灵毓秀的环境造就了这样一位妙人,在剧中和“管家李固”玩起恶毒之计,大雨夜害严宽扮演的“燕青”遭“卢俊义”毒打,悲戚的场面真是让人不寒而栗,真是应了那句“最毒妇人心”。剧中的“燕青”严宽自然是恨透“贾氏”陈廷嘉,可私底下二人关系如何,众看官们可得擦亮眼睛了。据传,二人在剧中的接触擦出不少火花。一个是“星眉剑目”的美男子,肌肉发达非常man;另一个是“腮凝新荔,鼻腻鹅脂”的江南淑女。都说俊男的雄性荷尔蒙都比较旺盛,皮肤好的美女雌激素分泌也比一般女人旺盛,那这两位又怎能违背大自然的规律?二人拍戏过程中眉来眼去,暗生情愫。

  别看 “李师师”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得到了剧中“燕青”严宽的心,现实中的严宽只对高贵典雅的陈廷嘉感兴趣,不知大家是否看好这一对“碧人”?很多网友认为他们很登对。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