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闪婚》柏寒婆婆变岳母 再次塑造刁蛮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1:21
柏寒剧中饰演“豪门岳母”
柏寒剧中饰演“豪门岳母”

一对小夫妻面临重重问题
一对小夫妻面临重重问题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反映当今年轻人“闪婚”现象题材的电视剧《闪婚》已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剧中,曾获白玉兰大奖,在电视剧《媳妇儿的美好时代》中扮演婆婆的老演员柏寒塑造了一个略显刁蛮、刻薄的“麻辣岳母”形象,她与其他青年演员一一“过招”,为观众呈现了一出精彩纷呈的家庭伦理剧。

  与《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那个有些吝啬的“穷婆婆”相比,该剧中这个“富岳母”更是不好惹。在已经播出的几集中,因为女婿古峰出身寒门,她担心这个“穷小伙”跟自己女儿结婚是因为自家财产,便处处难为自己怎么也看不上的女婿古峰。

  为难一:永不登古家门

  老话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顺眼,可柏寒这个“富岳母”是怎么也看不上女婿古峰。在得知自己女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嫁给古峰后,便觉得他另有目的。所以,这个“富岳母”摆出的姿态非常高,就是不登古家的门,对古峰也是在言语上处处讥讽,这让本就大男人气十足的古峰很是难受。

  为难二:冻结资产

  古峰凭借着自己的奋斗开了一家公司,这个尖酸、刻薄的“富岳母”要替女婿管理公司的账目,欲控制住古峰的财力,把一切有利条件都掌握在自己手上。冻结资产的做法,让古峰很是反感。

  《闪婚》是柏寒与金牌导演王小康的第一次合作,拍摄过程中柏寒会经常与导演一起探讨剧本,剧中很多情节都是与导演沟通后得到了更多的灵感!相信柏寒出色的演出,让这部电视剧更加真实出彩。显然,这个“豪门岳母”会使这对小夫妻面临更多的生活难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