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载誉归来 《摇滚公寓》18日上线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9日11:20

  由天娱公司多位人气偶像艺人联袂出演的纯爱偶像系列剧《夏日甜心》持续热播、好评不断。上周众主演奔赴长沙参加了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之《夏日甜心》专场”的节目录制,当期节目也已于本周一晚播出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曾轶可、陈翔、武艺都大秀唱功,实力唱将刘心更是一举创造了《挑战麦克风》开播以来的最高分数记录。伴随着《夏日甜心》集体“挑战麦克风”,由谈莉娜、李媛希搭档外籍肌肉男JOE主演的《夏日甜心》第五集之《摇滚公寓》也将于本周四上线播出,挑战播出点击率新纪录。

  由“萌主”武艺和iME成员易易紫牵手主演的《夏日甜心》第三集《爱情动作片》,自上线播出以来即受到热捧和火爆点击观看。武艺与易易紫这对“欢喜冤家”在剧集中大秀甜蜜浪漫,成为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武艺与易易紫或背靠背诉相思,或十指相扣秀甜蜜,易易紫躺在武艺的腿上,更是禁不住的满面笑容。午饭们更是惊呼“武艺无论是故意皱眉还是俏皮吐舌,都逃不过一个“萌”字,魅力无穷,实在让人没有抵抗力”。

  这个夏天,不同于《爱上查美乐》的大尺度激情,也不同于《城市猎人》的错综复杂的刑侦稽查,一部主打青春纯爱的清新偶像剧《夏日甜心》横空出世,清爽怡人。由天娱传媒多位人气偶像艺人联袂出演,广受关注并持续热播,更是形成了“期待→观看→评论→期待”的“甜心浪漫一周”,被业界称为“甜心现象”。尽管《夏日甜心》不属于连续剧,八集系列短剧之间的情节关联不像连续剧那样紧密,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观众对后续剧集的期待,各种清纯各种帅,看的人眼花缭乱,好不欢乐。接下来的剧集会在炎热躁动的夏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清爽甜心,演绎五彩缤纷的青葱岁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