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AV版林志玲”波多野结衣赴台 自拍短片超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1:19
"AV版林志玲"波多野结衣

神似志玲姊姊的长相与娃娃音


  据台湾媒体报道 先前误传在日本311地震后,遭海啸吞没的AV女优波多野结衣,将于9月底来台与粉丝见面。近日网路上则出现波多野结衣自拍的预告短片,她以不太流利的中文自我介绍,还用撒娇的口吻说“等你唷”,人未到就先将粉丝电得浑身酥麻。

  据了解,波多野结衣将在9月30日至10月2日间造访台湾,参加成人展的走秀表演及摄影活动。除了在预告短片中向粉丝打招呼外,她在NG片段中更展现出天然呆的一面,不仅将“台湾的朋友”念成“台湾的炮友”,说到自己名字时还露出困惑皱眉的可爱表情。

  波多野结衣是在2008年拍摄《东京流仪62》时被发掘,由于她白皙的皮肤与姣好身材,甫出道就受到众多粉丝关注;虽然在日本名气普通,但因为神似志玲姊姊的长相与娃娃音,让她在华人地区享有盛名。

  据AV达人一剑浣春秋表示,波多野结衣是AV界的“神秘女郎”,曾传出有恋床癖、因结婚必须准时收工回家做饭,甚至是已经当了孩子的妈等小道消息;这次她来台宣传,或许有机会一次解开所有谜团。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