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水浒》再创收视热 张涵予演绎“纠结”宋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1:10
<a href=
张涵予演绎宋江“纠结”内心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天津、东方、安徽和山东卫视热播的新版《水浒传》集结了两岸三地众多一线明星阵容,播出两周几度掀起收视狂潮。张涵予诠释的新版宋江经历了误杀阎婆惜等经典桥段的轮番考验,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内心“纠结”的宋江。

  新版《水浒》制作精良 掀收视狂潮

  新版《水浒传》热播两周,智取生辰纲、鲁提辖拳打镇关西、宋江误杀阎婆惜等经典戏码轮番上演,观众热捧的呼声不断,称“新版《水浒传》造型新颖,俊男美女吸引眼球”“武打、特技效果好,画面唯美”。

  新版《水浒传》在地方台播出时就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关注,一经卫视上星播出,收视率全线飘红的同时,也赢得观众的有口皆碑。几大卫视也绞尽脑汁,轮番上演争抢收视率的争夺战。

  新版宋江纠结内心 阳刚外表

  新版《水浒传》中,老百姓耳熟能详的人物发生了变化,其中张涵予版的宋江已经从有点懦弱、窝囊、猥琐的人物形象,变成了有胆有识、忠义智慧的反叛“英雄”。这版宋江表情英武、有血有肉、重情重义、一心报国,张涵予与生俱来的首领气质更是为这个角色锦上添花,对宋江进行了全新的演绎。

  张涵予透露,“其实宋江是个很矛盾的人,他身体里有一个忠义的‘宋江’还有一个叛逆的‘宋江’,他们有时和平共处,有时打架,所以我诠释的宋江很多状态都是矛盾、纠结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