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忠祥再回选秀节目做主持 望证选手身份没造假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8月19日10:56
赵忠祥(博客)主持《王者归来》(资料图)
赵忠祥主持《王者归来》(资料图)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8月19日报道 自天津卫视《追风王者归来》开播以来,主持人赵忠祥的表现一直备受质疑,甚至还闹出过“退休”的传闻。而在今晚9点的节目中,赵忠祥将再次回归舞台。

  综艺节目选手身份造假,一直是个敏感问题。“奇迹少年”因为年少进过少管所,在少管所结识并且接受再教育,他们在参加小虎队模仿专场后,不仅得到了当年小虎队金牌制作人的赞赏和认可,连赵忠祥都对他们印象很深,但同时这段经历也引来了很多质疑的声音。而赵忠祥此次回归也与“奇迹少年”有关,“因为那场比赛结束后,很多人都说我被骗了,那几个人的身份是假的。我就希望有一天能有机会证明他们没说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