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下月庆祝31岁生日 欲扮“愤怒的小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9日10:41
蔡依林每年生日都要跟粉丝聚会同欢 台湾“苹果日报”
蔡依林每年生日都要跟粉丝聚会同欢 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8月19日电 蔡依林下月15日满31岁,以往她多在生日当天办聚会与粉丝同欢,今年她决定办音乐会,而且不唱自己的歌,另外订下服装主题为“卡通人物”。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蔡依林日前被直击与男友锦荣甜蜜吃火锅,素颜戴黑框眼镜的可爱模样被揶揄像手机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于是建议她以Angry Birds为造型主题,她也觉得很妙,欣然接受此提议。

  蔡依林的“依林国际歌友会”往年都会帮她举办庆生会,今年决定在台湾西门红楼展演馆举办,蔡依林今年要把粉丝聚会搞大成音乐会,目前开出莫文蔚《忽然之间》、梁静茹《可惜不是你》、陈绮贞《还是会寂寞》等20首歌挑选,她笑说:“给大家比较澎派(台语丰盛之意)的感觉。”而且她希望是有趣的音乐派对,才突发奇想要扮“卡通人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