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实力小生谷洋签约艺百合 期盼进入事业新高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0:07
谷洋写真
谷洋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影视实力小生谷洋签入国内老牌经纪公司艺百合旗下,与胡亚捷,恬妞(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演员成为同门。谷洋不俗的演技和认真敬业的精神使得他赢得了很多的赞誉,此次签约艺百合,谷洋将准备冲刺新演艺高峰。

  谷洋,中国内地男演员,2000年凭借电视剧《莲花太子》而被关注熟知。此后参演《重案六组》《少年包青天》《冒险王卫斯理》等多部戏剧。刚刚在央视播出的,由著名导演胡玫指导的《开天辟地》中饰演谷大扬,与黄海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蒋勤勤(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演员共飚演技,一直被誉为“太子专业户”谷洋此次突破戏路饰演“谷大扬”,不俗演技也赢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

  谷洋签约艺百合后,将会依托艺百合文化强大的市场平台与专业的行销团队拓展未来演艺事业的新高峰,敬请关注实力小生谷洋未来更多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