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魔术师登台《幸福来敲门》 见证爱情奇迹

2011年08月19日09:56
程掌门亲自指导
程掌门亲自指导

  本周日晚22:10,辽宁卫视《幸福来敲门》将迎来五位个性男嘉宾,小眼睛的“美女杀手”,向往平淡生活的安防员,酷爱表演的吉林魔术师,长相酷似“王宝强”的销售员,究竟谁能缘牵一线,谁能带走属于自己的幸福呢?节目中一起见分晓。

女嘉宾主动热情相拥
女嘉宾主动热情相拥

  “傻根”来相亲 朗诵获芳心

  来自河北的27岁男嘉宾李先生长相酷似“王宝强”,他憨厚的外表吸引了众多女孩的目光。面对36位女嘉宾,紧张羞涩的他甚至忘记了拿话筒,不得不让主持人亲自指导,引来现场一片笑声。当被问到有什么才艺时,男嘉宾以一首诗朗诵震惊全场,得到现场女孩们阵阵掌声鼓励,更有女孩主动提出要献上拥抱。这位长相颇具喜感的男嘉宾能否像“傻根”一样,收获一个圆满的结局呢?我们很期待哟。

  魔术很神奇 爱情有奇迹

  来自吉林的小伙陈先生阳光俊朗,光是外表就已让女孩们心动,优越的家庭条件更是让他倍受青睐。面对美女如云的舞台,小伙子兴奋不已,早就笑得合不拢嘴,这也引起了现场一位女孩的不满,连连说到“你能不能严肃点?”为了一搏女孩芳心,这位小伙拿出看家本领,现场变起魔术,看似普通的纸团在他手中会变成怎样一份神秘礼物?这份神秘礼物最终又会送给哪位心仪的女嘉宾呢?魔术很神奇,爱情有奇迹,屏住呼吸,下面就是见证幸福奇迹的时刻。

众里寻她
众里寻她

  繁华似浮云 平淡才是真

  32岁的王先生外表老成、稳重,从事安防员工作的他一直向往平淡简单的小日子。他酷爱石头,家中收藏着各种奇石、怪石,他对于爱情的期待也如这些石头,简单自然,浑然天成。平静的生活,与世无争的心态,这是安于现状,还是知足常乐,现场的女嘉宾们能够接受吗?繁华过后,才知平淡是真,面对36位女嘉宾,他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平凡真爱吗?

  36位青春靓丽的女孩与5位性格迥异的男嘉宾齐聚一堂,在这个充满幸福的舞台,谁能牵手一生?本周日晚22:10辽宁卫视《幸福来敲门》,看幸福的花朵如何绽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