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热播 黄志忠郝柏杰谱写英雄赞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09:55
郝柏杰剧照
郝柏杰剧照

郝柏杰剧照
郝柏杰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广东卫视和辽宁电视台热播的战争大戏《中国远征军》全景式再现了1941年12月至1945年初中国远征军的征战史实,塑造了戴安澜、孙立人等中国远征军名将的高大形象。该剧历经天津、江西、广东、湖北、辽宁、江西、广东等多家卫视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播出,收视纪录不断被打破。

  该剧由黄志忠、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郝柏杰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一经全国卫视播出就引发了轰动效应,剧中演员们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抗战题材近些年一直都是热点,然而对于抗战期间国民党在正面战场的表现却大都匆匆带过,在电视屏幕上更是鲜有提及。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远征军》横空出世,将镜头聚焦抗战期间的国军。以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亚洲主战场之一的中缅印战场为大背景、以印缅战场、中国腾冲、陪都重庆为主场景,通过韩氏家族韩绍功、韩绍英、韩绍臣等在这场战争中拥有不同身份的成员境遇,讲述了200师和新38师两支传奇之师为代表的中国远征军在同古战役、仁安羌战役、野人山大撤退、滇西大反攻等重大历史事件中的悲壮经历。

  实力型男郝柏杰在剧中饰演了侦察排长“杨文”,和黄志忠饰演的“韩绍功”是上下级领导。两人在剧中展现的生动形象为中国远征军这段历史增加了投射的个体,使之从情感上更贴近于人的内心,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让远征军这段本就悲壮的历史显得分外悲壮真实,可。

  如今《中国远征军》即将登录央视,平台更大,播出范围更广,再次带领观众回顾远征军这段英雄赞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