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纯爱偶像剧进入网络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崔汀
2011年08月19日09:18
谈莉娜新歌在片中有完美植入
谈莉娜新歌在片中有完美植入


  网络剧目前已经进入一个如火如荼的时代,门户网站都在开发这一新鲜剧中,搜狐视频除了目前正在制作播出的《夏日甜心》系列,还有已经制作播出完毕的《疯狂办公室》,之后还有7位明星导演的“七电影”。现在《夏日甜心》已经播出到第五集《摇滚公寓》,这一集由谈莉娜主演,讲述了一栋公寓楼内楼上楼下的冲突与友谊,是一个不错的爱情邂逅故事。

  从制作水准来说,《摇滚公寓》还是很高的,剪辑、灯光、音乐都很到位,达到了电视剧的水准,这说明该剧集没有用网络剧过去短平快的低要求来规定自己,而是用电视剧的水平来制作这套网剧。《夏日甜心》这一整套剧集都是由搜狐和天娱传媒合作推出的,搜狐视频提供一个绝佳的平台,天娱传媒给出他们旗下富有号召力的明星艺人,曾轶可、谈莉娜、刘惜君等超女都名列其中。

  这是一种双赢的项目,既给搜狐视频提高了关注度,也增强了超女们推广力度,是一举多得的事情。剧集中还有广告的植入,说明该剧集在制作前期就已经颇具商业化的规模。从广告植入,到明星加盟,还有门户网站的强势推出。《夏日甜心》几乎是搭建了一个完整的商业推广平台,从制作到播放,一系列的举措让这部剧集成为一套并不简单的网络剧,它标志着网络剧的市场日趋走向成熟,之后会有越来越多的网络剧出现,而《夏日甜心》这种商业运作模式也会被更多的复制下去。

  《摇滚公寓》不仅让谈莉娜一展歌喉,还给她演习的机会,这就磨练了她的表演水平,而且新歌在片中的完美植入,也起到了对谈莉娜音乐事业的推广作用,之后如果还能带到这首歌曲在市场上的走红,那更是一个商机无限的市场。网络现在已经在人们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今后三网合一的日子似乎越来越近,电视和网络的合并看来也不是很遥远了。所以门户网站也必须具备自制影视剧的能力,目前网络剧的市场仍然处于一个未成熟的发展阶段,有搜狐视频的不断推陈出现,会让网络剧市场逐渐走上一个日趋成熟的阶段。

  崔汀(影评人)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投稿信箱:yulepinglun@sohu.com,优稿优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