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丹丹谈痛斥前夫英达:我也翻页了(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19日01:16
《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宋丹丹“一家三口”。
《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宋丹丹“一家三口”。

  晨报讯(记者 冯遐)自本月初微博痛斥前夫英达后,宋丹丹昨日因为出席《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媒体见面会首次现身,依旧谈笑风生,依旧与子同行。

  都市轻喜剧《金太郎的幸福生活》正在北京拍摄,从现场播放的片花看,导演余淳称该剧为“都市重喜剧”的形容更为准确,尤其是宋丹丹夸张、搞笑的戏份让全场笑声不断,不过宋丹丹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前一段在拍摄现场心情并不好,一度还总批评“女儿”李小璐。被问及是否因为微博事件时,宋丹丹明确否认不是,“我这儿也翻页了,现在心情很好。”

  剧中,宋丹丹和范明出演一对离婚的夫妻,由于“女儿”李小璐和“准女婿”王雷婚事在即,于是两人免不了频繁联系。从片花看,宋丹丹扮演的这位妈可真不是省油的灯,得知准女婿是妇产科大夫时,二话不说轰出家门,“一男的,妇产科大夫,还不如肛肠科呢?”女儿结婚旅行时,自告奋勇要当助理全程陪同,“保镖”、“保姆”一肩扛,当然裹乱也是少不了的笑点。

  别看在剧中如此剽悍,宋丹丹在生活中却表示绝对不会干涉巴图将来的终身大事,“他带回来的我绝对不会不同意,他选择的婚姻就是他要过的人生。”随后宋丹丹强调,儿子巴图不是今天的重点,她很想借此机会向“女儿”李小璐说声抱歉,“我前一段在现场老批评她,她打电话,我说手机要没收了,太影响工作,她吓得后来不敢当我面儿打。我后来还跟她道歉来着,"原谅你姐姐吧,姐姐现在更年期呢"。”

  不过在旁观者看来,“微博事件”或许才是宋丹丹脾气变差的主要症结。不过宋丹丹明确予以否认,“不是受那件事情的影响。我现在心情非常好,过去了,我也翻页了。”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