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湘联手博纳首家影城开业 于冬携“窃听”道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08:54
李湘与小狐狐合影(点击查看更多)
李湘与小狐狐合影(点击查看更多)

李湘联手博纳 首家影城开业(点击查看更多)
李湘联手博纳 首家影城开业(点击查看更多)

  8月18日,由芒果影业、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潇湘电影集团共同打造的芒果博纳国际影城盛大开业,在长沙乐和城购物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

  博纳老总于冬携暑期华语大片《窃听风云2》主创人员麦兆辉、庄文强、吴彦祖、刘青云、黄奕莅临影城开业活动现场与星城影迷见面。

  作为“超五星级”芒果博纳影院的资方之一,李湘表示,这是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媒体自己的电影院”。

  “超五星级”芒果博纳影院开业

  有“超五星级影城”之称的芒果博纳影院开业,意味着长沙顶级电影院的队伍中又加入一名超重量级的新成员!

  此次博纳国际影业集团与芒果影业合作,前者是拥有强大资本背景支持的涉及电影制作、发行、影院投资、院线管理、广告营销、艺人经纪的博纳影业集团,芒果是湖南卫视旗下的影视制作公司,在业内当之无愧属于强强联手。

  博纳国际影业集团作为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民营影视集团,不仅收获两岸三地导演的赞誉,同时也深感责任更重大。依托发行优势,博纳打通制片、发行、院线、经纪、广告的全产业链模式已初步成型。而此次的强强联手,也正是影院投资部分的一次发展。

  芒果博纳国际影城,位于长沙市芙蓉区黄兴中路188号“乐和城”购物中心5层,影城总建筑面积达5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100人观影。影城共设十个一流标准放映厅,其中包括5个3D放映厅,全部采用国际顶级品牌“科视”数字放映设备,进口QSC专业影城级音响,专供人体工程学舒适座椅,杜比3D设备。

  吴彦祖刘青云黄奕来贺

  开业当天,芒果博纳国际影城在乐和城南广场举行的盛大开业仪式,群星璀璨。

  8月18日全国上映的华语大片《窃听风云2》主创团队麦兆辉、庄文强、吴彦祖、刘青云、黄奕,也在芒果博纳影院开业仪式的红毯上一一亮相。

  吴彦祖特别上台致辞,恭喜李湘和于冬两位老板。博纳影业于冬和芒果影业李湘两位老总,均表示华语大片的首映式会随着全国各地票仓重镇的院线建设,打破目前超大城市的垄断局面。《窃听风云2》能在全国上映当天来到长沙,就会有更多的华语大片,把首映式安排到全国各地的各家影院。因为观众才是电影票房的最终决策者,影院的投建其实是在满足更多观众观影的需要。

  首映+剪彩群星璀璨

  除地方领导、湖南电视台领导莅临恭贺外,几乎湖南台所有知名电视栏目制片人和主持人,均出席现场,恭贺李湘的第一家电影院开业大吉。观众熟悉的现场活动主持人KK和陆立,深深感慨,能将如此众多的制片人、主持人邀请来济济一堂的影院,还有《窃听风云2》长沙首映外加剧组全员出席,只有芒果博纳影院一家!

  李湘开“媒体自己的电影院”

  芒果影业总裁李湘,眼下在电视剧《太平公主》中扮演武则天、新节目也在主持、新电影《乐翻天大酒店》9月初即将开机,与博纳国际影业集团合作的芒果博纳影城,8月18号在长沙举行开业庆典,可谓是全面开花,备受媒体关注。

  一直没有机会接受采访的李湘,这次在湖南家乡,现场与记者亲密交流,表示芒果博纳影院是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媒体自己的电影院”!而且呼吁中国式电影的出现。

  李湘表示,芒果博纳影院,是第一家名副其实的媒体自己的电影院。这就意味着影院可以有更多媒体人的观点和立场。除了满足广大观众观影需要之外,这个影院也可以成为媒体人聚会、交流的场所,甚至是创意策划活动、电视节目、乃至在影院里生产电影的一个场地。李湘作为超级资深媒体人的这个理想,会让湖南的媒体人有一个聚会、交流的场地。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个平台会在未来会产生预期不到的巨大能量。两岸三地明星会 越来越多的出现在这个平台,观众与明星共同进入影院欣赏大片,是芒果博纳影院与其他影院的差异经营所在。观众在观影的时候,身边可能就是自己喜欢的明星。

  最明显的一个行动,就是李湘在自己微博上和现场采访中都表示,只要是湖南电视台员工,都可以凭工作证来影城换取五折卡。李湘说:“芒果博纳影城就是媒体人自己的家,想咋地就咋地。”

  对于影院和中国影业的未来发展,李湘在采访中表示中国影业的未来是“中国式”电影的未来。“电影院是最好的看电影的地方。现在网络社会让人们在家里的时间太多了。自己在家看电影,没有影院里的感受。现在内地的影业已经出现越来越多的‘中国式’的电影,而且,未来的市场,一定是‘中国式电影’的天下。”

  至于为什么开影院,李湘笑称:“怎么做都不会赔的,就是电影院了!”

  回馈影迷《窃听风云2》亲密互动

  为了更好的回馈星城的影迷,《窃听风云2》剧组将于下午5点在芒果博纳国际影城1号厅举行长沙首场影迷见面会,明星将会与影迷们进行亲密互动并送出的精美礼物。

  芒果博纳国际影城开业后将秉承“持续改进,不断创新,热情周到,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不断丰富观影服务内容,举行电影首映式、明星见面会、特约签售、观众互动等活动,以超豪华的完美试听盛宴,超质量的尊贵优质服务,给影迷们带来有前所未有的精彩体验,尽请星城影迷期待。

  芒果博纳国际影城开业期间特别推出“开业期间,半价电影连连看”的活动。即8月19日至8月31日每天18:00前可半价观看影城任意电影。精彩有限,先到先看。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