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接棒古天乐演新戏 苦练马术致屁股发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08:16
<a href=
郑伊健接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角色,他原本的角色则由内地演员邵兵补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于仁泰执导的电影《忠烈杨家将》,昨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郑伊健取代因脚伤辞演杨大郎的古天乐。黄百鸣无奈地表示,由于医生对古仔的诊断并不乐观,短期内恢复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唯有换角。不过,于仁泰自爆一早意属伊健饰演杨大郎,他认为兜兜转转角色仍落在伊健身上,实属天意,而伊健并不介意被指“捡二手货”。

  古天乐脚伤未愈

  片中饰演杨令公的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率领后辈伊健、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峯、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付辛博在北京会见传媒,伊健原本饰演反派角色耶律原,但由古仔脚伤未愈,于仁泰匆忙间向他求救,希望他能代演杨大郎。伊健想挑战饰演反派,曾表示想考虑一天,不过于仁泰不让他考虑,故此他才答应接下这个角色。不过于仁泰昨日自爆:“其实从筹备开始,我便觉得杨大郎由伊健来演,不过老板黄百鸣说签了古仔做基本演员,我也没办法,现在终于由伊健去演,这是天意!”伊健不介意被指捡二手货,他为演好角色,较早前已开始学习骑马,他说:“我跌过好多次,骑到屁股发炎,所以练了不够10天便要返港看医生。”

  郑少秋耍酷赢林峯

  在片中拥有7个年轻有型儿子的秋官表示感觉不错,他昨日戴墨镜、穿豹纹恤衫,与林峯一起上台上接受访问,两人手挽手斗酷。秋官被伊健形容“酷王师祖”,时装与古装有不同酷法,就连林峯也甘拜下风。秋官谦虚地说:“我穿什么服装,一向依从太太命令,我已偷偷加件黑色外套,免得太出位,抢去六子的镜。”

  周渝民留须减磅

  林峯与周渝民留须演出,后者更为角色增磅2公斤,但他仍嫌太瘦,需要继续努力。对于伊健练习骑马令臀部发炎,周渝民承认开始是比较难掌握:“马匹随时失控,要掌握平衡,反应亦要快。”林峯则取笑伊健:“可能天气太热而发炎!”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