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庆生被催婚 女友如女主人相伴左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08:09
基仔与Lorraine被迫“走一起”,不约而同显得满脸尴尬。
基仔与Lorraine被迫“走一起”,不约而同显得满脸尴尬。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昨日是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的39岁生日,前晚其所属的英皇娱乐特别在跑马地骏景酒店为他举行生日会。除老板杨受成、经理人霍汶希、同门好友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Twins、Boy'z、泳儿、钟舒漫、邝美云、傅明宪、Sa爸及一众唱片公司的幕后宣传人员出席外,基仔的绯闻女友兼助手Lorraine也有现身,切蛋糕时更如女主人般站在基仔身旁,现场人士即时起哄叫两人互亲,令二人露尴尬之色!

  前晚11时许,身穿白色外套的基仔独自到场,却未见绯闻女友Lorraine。问为何不见他的重要人物?基仔最初装傻说﹕“重要人物?我就是啦!”记者说是Lorraine,他才表示对方为避开传媒镜头,已从酒店的另一边入场,强调与Lorraine不是前后脚到达。昨天正日生日,基仔表示会在工作中度过,要过很多人的世界,所以不用过二人世界了!至于生日愿望,他说最想自己和家人都身体健康。

  俨如女主人 全场起哄

  踏入18日的零时零分,大家捧出一早预备好的KUBI生日蛋糕,给基仔主持切饼仪式。同样穿上白色衣服的绯闻女友Lorraine虽一直身在场内,但表现避忌,未有跟现场宾客影大合照。不过当切蛋糕时,她俨如女主人般站在基仔身旁,女友身分呼之欲出。现场所有人见状即时起哄,要基仔和Lorraine互亲,不过两人甚有默契地装听不到,场面温馨!

  昨日英皇高层吴雨在微博上说﹕“昨晚大家为基仔庆祝生日,祝愿他心想事成,早日成婚!一帮同事比他更开心,全部醉倒!”

  而基仔稍后也在微博上说﹕“昨晚真的很开心!谢谢公司的所有兄弟姐妹!”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