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片方称Lucas片酬100万港元 最贵童星物有所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1年08月19日07:50
一个雪糕就搞掂Lucas?想得美!
一个雪糕就搞掂Lucas?想得美!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 报道) 由张柏芝母子、郑伊健、郑中基等明星主演的暑期合家欢电影《无价之宝》今天将登陆全国院线。由于该片是张柏芝母子首次合作的大银幕作品,上映前有关于此的各种传闻也甚嚣尘上。片方欢乐电影昨天正式对此做出回应,首先片方明确表示Lucas确实不是像导演王晶所说的一个雪糕就能搞掂的;至于Lucas被要求删戏的传闻,片方回应《无价之宝》中Lucas的戏份是一刀未剪,全部保留。

  片方说:“在合约上Lucas的片酬是100万港元,现在折合成人民币确实是80多万元,而且合约上还明确表明Lucas会出席内地的一次宣传活动,但因为Lucas现在要上学,所以宣传活动很可能无法完成了。”至于王晶导演说,一个雪糕就搞掂了Lucas,片方承认,在片场小孩子当然需要哄啦,王晶导演也喜欢开玩笑,但100万港元的片酬确实是付出了,所以说Lucas是当今最贵童星一点也不为过。不过片方坚持认为,Lucas是物有所值的,整部电影中他的出场亮相绝对是最重要的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