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三人行不行》 > 话剧三人行不行新闻速递

至乐汇打造惊悚舞台剧 《三人行不行》巡演在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23:39
 


  近日,《三人行不行》大陆版在北京麻雀瓦舍剧场结束了北京站首轮演出。出品方“至乐汇舞台剧”对外公布《三人行不行》大陆版将于9月、12月分别在广州、深圳、湖南等地进行演出,其他城市巡演也在洽谈中。该剧制作人孙恒海还透露,“至乐汇”将联手著名恐怖小说家周德东打造一部“颠覆想象”的惊悚剧。

  京味移植开创小剧场新路 南下广州深圳启动巡演

  目前,台湾李国修经典话剧《三人行不行》大陆版已结束在北京为期3周共计12场的首轮演出,观众反响热烈。有媒体评论,大陆版《三人行不行》用“京味”移植的方式把历经24载考验的话剧搬上内地舞台,创造了“老瓶装新酒”式样的小剧场新路。该评论还说,近期京城大剧场市场热门当属“小说套小说”方式演绎的林奕华《在西厢》,而小剧场热门则应属《三人行不行》内地版。

  据悉,《三人行不行》内地版结束北京首轮演出后,已启动全国巡演,目前部分档期已被预订。该剧原作者、台湾戏剧泰斗李国修也对内地的巡演充满期望,他在首演结束后说“祝本剧朝100场挺进”。该剧制作人孙恒海透露,目前确定广州站是9月11、12日,深圳站是12月3日、4日演出,其余档期还正在敲定。

  至乐汇舞台剧喜剧大盘点 联手周德东创恐怖舞台剧

  据介绍,《三人行不行》内地版的成功“移植”和票房好评取决于五段打破时间空间的故事,也取决于李国修今年在北京收的三个徒弟茜吉尔、一弛、孙恒海努力的成绩,更取决于至乐汇舞台剧联合台湾屏风表演班首度联手。

  李国修的徒弟,至乐汇舞台剧执行长孙恒海说,此次《三人行不行》内地版在李国修老师的亲自辅导下改编而成,国修老师相当关注,还经常告诉我们记录下每场演出观众的“笑点”。根据目前我们的记录,该剧每场演出笑点都在三百次之上。

  据悉,联手屏风表演班的《三人行不行》内地版是“至乐汇舞台剧”出品的第三回舞台剧作品,此前出品的《六里庄艳俗生活》被誉为“内地真正意义上的相声剧”,情感剧《单身男女》则是民营剧团唯一入选“第十一届“相约北京”戏剧类参演剧目”。

  孙恒海还透露,秉着“至乐汇”不断创新,不断打造不同风格作品的理念,至乐汇即将推出的第四回舞台剧作品即联手恐怖小说家周德东倾力打造一部“颠覆想象”的惊悚剧。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