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大魔术师》曝先导预告 梁朝伟刘青云全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21:42
大魔术师片花
《大魔术师》刘青云单人版海报
《大魔术师》刘青云单人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英皇电影联合出品,尔冬升执导,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和吴刚等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奇幻动作电影《大魔术师》,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继梁朝伟与周迅的人物海报热力出炉之后,《大魔术师》先导预告片也华丽登场,与此同时,该片另一位重量级男主角刘青云的人物海报也隆重发布,以暂解影迷对该片的“相思之苦”。

  45秒先导预告曝光 尔冬升想有别以往

  《大魔术师》的首支先导预告片时长45秒,其中梁朝伟、刘青云与周迅三位主演在片中纷纷亮相,其造型与之前公布的海报中基本一致,其中以梁朝伟的魔术师造型及刘青云的大军阀服饰造型最为抢眼,而周迅在预告片中也只能惊鸿一瞥,令人好奇不已。从预告片中看来,该片场面丰富火爆,从头打到尾,频频出现北洋军队、爆炸及坦克行进的场面,老北京天桥的风貌也可略窥一二,还有梁朝伟举枪怒射的镜头,可见其商业诉求明显,影片注重视觉效果与戏剧冲突,对情节设计下足功夫。只是有关魔术的镜头透露较少,令人倍感好奇。

  从预告片表现的影片内容及气氛来看,该片不同于尔冬升以往严肃现实题材的作品,因讲究剧情铺陈而相对舒缓,而《大魔术师》的故事节奏显然要快得多,信息量大到目不暇接。对于风格上的调整,尔冬升自有他的道理,他说:“我希望《大魔术师》有别以往,尝试下新鲜的手法。” 该片投资方之一的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看过预告片后也表示,这部片很不“尔冬升”。

  刘青云海报发布 因梁朝伟加盟《大魔术师》

  刘青云此次加盟《大魔术师》,对尔冬升来说无异于如虎添翼,在谈及这次合作的起源,刘青云说:“开始尔导到我家里来聊新片,我一听是梁朝伟演男主角,就主动请缨啦。自从拍了《暗花》以后,我们已经十三年没合作了,很想跟他再度合作。”的确,这两位影帝强强联手的机会少之又少,此次又聚在一起,除了导演与剧本有吸引力之外,刘青云还抱着“叙旧”的私心。

  届时,二人将携此片在贺岁档上演影帝之战,也是造福观众。在《暗花》中,两人始终保持敌对态度;而《大魔术师》里,他们之间又将有怎样的恩怨纠葛,是否与原著小说有所区别,也在影迷心中打了个问号。但可以肯定的是,两位影帝的对手戏必将是电光火石,令人万分期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