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霆锋不谈家事只说兄弟 走出“抑郁”学“演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18日12:51
晚报见习记者 曾索狄 报道
晚报见习记者 曾索狄 报道

  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哪怕是处于风波之中的夫妻也同样有默契:张柏芝刚刚在北京和赵本山展示“父女相”,昨天谢霆锋就和好兄弟张卫健一同为由上海共创文化、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北长江联合出品的电视剧《下一个奇迹》现身北京,打出了“兄弟情”。据悉,谢霆锋、张卫健已经在京拍摄多日,之后吴秀波、林永健、海清、李光洁等豪华阵容也将加入,和著名导演梁修身、梦继共同打造这部讲述抑郁青年成长故事的励志剧。

  谢霆锋走出“抑郁”学“演说”

  黑西装配黑框眼镜,满面笑容现身的谢霆锋似乎已经走出了此前哮喘复发的病痛,但他面对媒体时谈吐依旧略显局促,不愿谈及私事的谢霆锋更在发布会结束后匆匆离开,留下张卫健独撑场面。

  生活中家事纷扰难见 “奇迹”,但谢霆锋却笑称接演《下一个奇迹》对他来说就很“奇迹”,因为平素沉默寡言的他这回扮演的是一个走出抑郁症困扰的青年才俊,在剧中还有大段的演说场面,“我从来没想过一个人的演说可以影响那么多人,而且这个故事是真人真事改编来的,对我来说也很新鲜。我自己并不擅长讲话,尤其是在舞台上说一些自己不太熟悉的题材和内容,蛮不习惯的。 ”

  谈到如何面对生活中难以避免的抑郁和压力,谢霆锋表示会提醒自己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我会告诉自己其实有很多比你还不愉快的人,想想看自己其实很幸福,那就没什么了。 ”他还坦言常常和张卫健交流,因为张卫健就是个“开心果”,“他讲话会让人高兴,他的存在本来就让人觉得轻松,我觉得这样的人很难得,无论我有没有从他身上得到答案,在他面前说出心里话,我就觉得很舒服了。”言下之意,似乎已经走出了婚变带来的阴影。

  张卫健盼“锋芝”仍是朋友

  《下一个奇迹》是谢霆锋和张卫健继 《小鱼儿与花无缺》之后的再度联手,两人在戏中也有一段共同打拼的“兄弟情”。据了解,谢霆锋和张卫健的兄弟情要追溯到十几年前,当时张卫健与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在电视剧《黄金岁月》中扮演一对母子,随后张卫健就认狄波拉为干妈,关系一直很好,狄波拉还常常和张卫健的妻子张茜相约逛街,张卫健也将谢霆锋当亲弟弟看待。

  在现场受访时,张卫健笑称自己碰到不开心的事情,除了会向谢霆锋倾诉,也会致电狄波拉寻求建议:“遇到压力,我就会看书或者听歌,我看得最多的就是台湾作家刘墉的书,用故事来鼓励我自己。私下我和霆锋也会聊,但我还会和他妈妈聊,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我结婚或者是准备生小孩,都会打电话给他妈妈。 ”

  至于婚变给谢家带来的影响,张卫健不愿多谈,他坦言自己和张柏芝也是好朋友,所以希望最近的风波能尽快平息,“锋芝”分手后也还能做朋友。张卫健还表示,谢霆锋这一年来越来越成熟,两人在剧组碰到聊的也都是角色,相信他能够处理好家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