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格格台湾行小燕子害羞 尔康不畏恶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4:24
新还珠格格台湾宣传 

  湖南卫视粉丝网讯 华视八点档「新还珠格格」昨在台举行记者会,戏中的年轻演员群首度面对台湾粉丝及媒体,略显青涩,幸亏皇阿玛邱心志和皇后邓萃雯,两人姜是老的辣,频频制造笑果。

  相较13年前「旧还珠」访台时,暴红的小燕子赵薇一人抢尽锋头,这回年轻演员人气势均力敌。新燕子李晟依旧受瞩目,好不容易熬出头的她,合照时虽站邱心志旁却往后缩,让摄影师频喊「小燕子出来点啊」。 尔康李佳航意外因KUSO影片引发话题,成了话题人物;五阿哥张睿堪称嘴甜第一,一上台就先向粉丝喊话:【睿,爱你们。】乐得影迷尖叫。

  《新还珠格格》拍摄9个月,一群人靠邱心志凝聚感情,召集打电玩、又为大家准备早餐,但一旁的邓萃雯听了却嚷嚷:「你戏里戏外都冷落我,我都没吃过。」笑坏一干人。李晟演小燕子反应两极,媒婆痣也成焦点,她透露曾被某导演建议雷射,但自认特别不想点掉,邱心志也幽默说:【只要别长毛就好了。】 尔康和紫薇的台词引遐想造成热议,综艺节目《全民最大党》更搞笑模仿,惹得琼瑶不悦,昨当事人李佳航说:【热恋中的就该这样说话,能理解台湾综艺,无所谓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