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还珠》情感风暴升级 阚清子纠结虐心戏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3:16
阚清子
阚清子

欣荣格格掀感情风暴
欣荣格格掀感情风暴


  搜狐娱乐讯 为观众传递快乐的《新还珠格格》日前已在湖南卫视播出过半,被琼瑶称为“极度震撼”的、由阚清子饰演的欣荣格格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随着剧情的深入,多角恋情不断升级,她的出现也成为永琪和小燕子之间最大的考验。

  早在《新还珠格格》拍摄期间,阚清子饰演的全新角色欣荣格格就是该剧最神秘的角色,剧组的秘而不宣引来还珠迷对欣荣格格的各种猜测,而在近期湖南卫视曝光的欣荣篇片花和剧照中,欣荣和永琪着喜服大婚的镜头,似乎更印证了她才是正牌嫡福晋的猜测,让《还珠格格》经典的永燕恋备受考验,网友忍不住直呼“太虐心了”。

  对于网上的各种争议,阚清子坦言,自己也是“于心不忍”。“我从小就是琼瑶阿姨的粉丝,她的作品几乎全都看过,《还珠格格》更是我们这一代人假期必看的剧集,女孩子哪一个不喜欢永琪和小燕子、尔康和紫薇这种冒险又浪漫的爱情?”阚清子说,“得知阿姨选中我演欣荣,其实我特别纠结,不是害怕这个角色会产生的争议,而是这个角色本身的压力。欣荣是名门闺秀,她必须在失意中不断维持自己的骄傲和自尊,内心戏非常丰富,对演技是一个挑战。”而谈到网上关于欣荣的各种讨论,阚清子说:“现在戏演完了,我又变回琼瑶迷,坐在电视机前,剧中每一对情侣的虐心戏码都让我很纠结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