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步步惊心》将播 吴奇隆雍正上身被称气场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3:04
<a href=
吴奇隆


  搜狐娱乐讯 9月初,由亚洲当红男星吴奇隆领衔主演的清宫大戏《步步惊心》将登陆湖南卫视,剧中吴奇隆饰演四阿哥,也就是历史上的雍正皇帝,此次不仅是吴奇隆首次剃头出演角色,更是一改以往和善乐天的本色,不苟言笑被网友称为给力的“气场帝”,而他自己也笑称是雍正上身。

  此次出演《步步惊心》,挑战史上勤勉严厉、心思缜密的雍正皇帝,吴奇隆天蝎座本色大爆发,片花在网络播出后,不苟言笑、气场强大的他更被网友封为“气场帝”。而吴奇隆更在博客表示,此次的“四爷之旅”开心愉快,并称“吴奇隆”已经隐身,现在大家看到的只有四阿哥胤禛,言语间透露出对该角色的大爱。 而与以往荧屏上的雍正相比,吴奇隆版的雍正则重点展示其性格中至情至性的一面,贵为九五之尊,却依然有甩不脱的情感纠葛和心里挣扎,尤其是兄弟手足间的勾心斗角和缠绵悱恻的爱情关系,将成为全剧最大的看点。

  与此同时,由吴奇隆、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3D网游电影《梦回鹿鼎记》也将于9月上映,届时,吴奇隆版的雍正和康熙定将让观众和粉丝朋友眼花缭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