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水浒》VS《新还珠格格》 王建新难取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2:09
新水浒剧照 

新还珠剧照 

  搜狐娱乐讯 《新水浒》和《新还珠格格》周一加入黄金档战线后,八点档形成内地剧与台湾长寿剧大对决。两部电视剧同天首播,有趣的是,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蒙古王爷的王建新,这回在《新水浒》剧中也有演出,而且所饰角色还是戏份不弱的梁山二当家“玉麒麟”卢俊义。

  就气质而言,蒙古王爷和卢员外都属庄重沉稳型,所以制片方力邀一贯以演好汉而闻名遐迩的王建新诠释两个角色可谓明智之举。但随着两剧在各地收视率排行的争夺上愈发激烈,不少人就会产生这样的疑惑,到底哪部戏更好看。

  面对这个问题,身兼两戏角色的王建新自然很难回答,手心手背都是肉,谁也偏袒不得。当然,最后他本人也同样表示,两部戏都很精彩,无论观众收看哪部戏,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