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名模春晓《舞林》变身“邪恶女”

2011年08月18日11:35
春晓
春晓

  时尚名模春晓活跃于各大时尚秀场,凡是看《周末画报》和《城市画报》的人都会记得她那张个性十足的脸庞,而其宛若精灵般的气质也让人过目难忘。这位时尚界的宠儿日前现身东方卫视星光版《舞林大会》的舞蹈房,为本周四晚第五期节目的录制排练舞蹈。从特立独行的北京大妞到《舞林》“邪恶女王”,春晓与魅惑国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据悉,本期节目将于8月28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以模特身份出道的春晓是时尚界家喻户晓的女艺人,她在都市小资人群中也颇有分量。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春晓将化身“邪恶女王”,从黑森林来到人世间,并与凡尘俗子擦出爱的火花,一段纠葛缠绵又魅惑十足的桑巴和恰恰,可谓动人心弦。然而,对于舞蹈基础几乎为零的春晓来说,这的确是个不小的难题,从基本舞步的练习再到熟悉成品舞蹈动作,从春晓眉头紧皱的表情,不难看出这支舞对她来说真的很难。“之前就了解到方俊老师是在舞蹈方面很有权威,我的舞伴也非常专业,所以对他们有一种信任感,唯独怕自己到时候会记不住动作,跳舞其实并不轻松”。

  一段时间练习下来,春晓觉得自己仍没有抓住舞蹈的感觉,心情沮丧的她一度眼睛饱含泪水,也许是被舞蹈难住了,也许是恨自己没有那么多时间准备,春晓觉得自己压力非常大。处女座的她一向追求完美,她坦言自己属于性格极端充满矛盾的人,平时爱跟自己较劲儿。“有85%以上把握的事情我才会去做,跳舞却是完全没有把握”。但是很多事情做得时间太久了,就想要一些不一样的感觉,来《舞林大会》就是一种释放。

  一个追求个性解放、独立自主的新时代女性,也许会给人一种距离感,而太过独立的性格又容易把压力都放在自己身上。春晓坦言自己做事情都很突然,别人看到就算看到了。她当时高考填志愿也是自己做好所有事情才告诉父母。采访中,春晓告诉记者,自己不喜欢看搞笑片,“人怎么能活得那么不认真,现实生活没那么搞笑”。看来,春晓当下真正要做的是放下自我,毕竟难得糊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