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还珠》收视率攀高 赵丽颖上演浪漫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0:54
晴儿与箫剑
晴儿与箫剑

赵丽颖华丽版“晴儿”
赵丽颖华丽版“晴儿”

赵丽颖柔美
赵丽颖柔美


  搜狐娱乐讯 在一片质疑声中开播的新《还珠格格》从开播至今已有一个月,虽然观众对该剧褒贬不一,但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助新《还珠格格》的收视率节节攀升。虽剧中几位主演也饱受媒体和观众的审视,但剧中扮演“晴儿”的新星赵丽颖,却因其清新靓丽的扮相,以及高贵典雅的气质深得观众喜爱,她与“箫剑”的爱情也征服了观众,充满无限期待。

  为弥补98版《还珠格格》中晴儿感情历程的空白,此次琼瑶特意在新版《还珠格格》中增加了“晴儿”与“箫剑”的感情戏份,让两人为观众带来一场“英雄救美”、“英雄配美女”、“才子配佳丽”的浪漫爱情故事。赵丽颖表示,《新还珠》加入了更多故事来支撑“晴儿”与“箫剑”的感情发展,让两人的感情更加细腻,充满了无限期待,不像98版让观众觉得“一切来得太突然”。而对于长期生长在深宫中格格的矜持,以及当一个柔弱女子在遇到危险时的无助,赵丽颖运用言行上一些细小的动作处理的恰到好处,让观众对“晴儿”充满了怜爱之情。而对于接下来“晴儿”与“箫剑”的坎坷情路还将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