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画壁》预告片发布 李昕亮自荐演“话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0:52
《画壁》众主创对李昕亮知无不言
《画壁》众主创对李昕亮知无不言

<a href=
邓超、李昕亮侃侃而谈

李昕亮向陈嘉上表示要演“话痨”
李昕亮向陈嘉上表示要演“话痨”


  搜狐娱乐讯 8月16日,电影《画壁》爱情预告片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陈嘉上,演员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谢楠、柳岩、包文婧等悉数出席,光线传媒当红小生李昕亮担任发布会司仪。

  此次发布会不仅曝光了制作精美的《画壁》爱情版预告片,一众主创更将拍摄时的辛酸娓娓道来,令人感动。作为光线传媒旗下的金牌主持人,李昕亮轻松搞定发布会现场气氛。而令闫妮敞开心扉的“话痨”功力更是在现场发挥的淋漓尽致。在采访陈嘉上的环节,李昕亮鼓动导演开拍“画”系列的第三部,并毛遂自荐,期望自己也能参加这部《话痨》的演出。陈嘉上则回敬说,就算开拍《话痨》,里面也只会有妖魔鬼怪的角色,让李昕亮当场怯步,场面温馨搞笑。而邓超上场时,李昕亮则给足媒体面子,一再追问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情况,邓超在介绍了孙俪近况后,还不忘调侃李昕亮:为什么一提到孙俪你就流汗呢?李昕亮则话锋一转,说起片中邓超和谢楠的对手戏,诸多疑点爆出,让大家对《画壁》充满期待。

  据悉,此次李昕亮是推掉其他活动专门来助阵主持,这不仅因为同门师姐谢楠、柳岩和包文婧都参与其中,更因为《画壁》的颇具神秘色彩。李昕亮坦言,到9月29日公映时,他一定会第一时间去影院观看,并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解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