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紫彤《摩登》完美落幕 讲述菜鸟窝混搭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0:42
《摩登新人类》杨紫彤宣传照
《摩登新人类》杨紫彤宣传照

《摩登新人类》剧照
《摩登新人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意涵(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紫彤、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姜超等青春偶像倾力打造的时尚都市大戏《摩登新人类》已于近日在东南卫视结束播放,该剧筹拍以来就受到媒体和观众的关注。该片汇集了感性、理性、知性、野性四位典型女人和优雅、痞气、酷劲、憨厚的四位典型男人,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戏剧化矛盾点冲突强烈,注入强烈的青春兴奋剂,每个人物都是当下社会新人类的鲜明写照。而剧中的爱情更是唯美浪漫,看点十足。

  胡歌VS陈意涵:热血王子混搭外系美少女

  胡歌饰演的谢非凡,有着英俊的外表、显赫的家世,一心励志做一名公益律师。这样一个正气的热血王子偏偏碰到了性格开朗、精灵古怪的的夏红果(陈意涵)。两个人乌龙不断,演绎了一段鬼马时尚的爱情故事。

  陈柏霖VS马思纯:情场浪子混搭完美小姐

  陈柏霖饰演的凌桀,如同他的名字一样桀骜不驯,情场浪子,一身痞气,偏偏这样的男人遇上了完美主义的温雪(马思纯)。凌桀起初出于玩笑,追求温雪,最后却爱上了她,经过一段时间的朝夕相处,两颗心渐渐接近。

  姜超VS杨紫彤:经济适用男混搭拜金女

  姜超饰演的华仔,可谓是好男人的代表,憨厚老实,厨艺一流。叶莎莎(杨紫彤)是个过气模特,是个只要面包不要爱情的拜金女。这个人物很极端,崇拜利益和金钱。华仔是叶莎莎的忠实崇拜者,机缘巧合两人同住一屋檐,华仔使出浑身解数追求叶莎莎。最后成功俘虏美女芳心。

  郭纬VS李媛:音乐鬼才混搭个性娇娃

  郭纬饰演的秦天是帅气孤傲的音乐鬼才,恃才傲物,性情古怪,不愿意走偶像路线,坚持做自己的音乐。因一些机缘爱上了个性帅气的沈蔷,演绎了一段经典的姐弟恋桥段。

  虽然该剧已经播完,但却留下了深刻的爱情启示:没有真正的天生一对,只有真实的浪漫爱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