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宫》 “坏女孩”刘娜萍情窦初开心仪冯绍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0:37
刘娜萍《后宫》饰演七巧
刘娜萍《后宫》饰演七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安以轩联袂冯绍峰领衔主演,杨怡、蒋毅、何赛飞、刘庭羽、谭耀文、陈莎莉、吕一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共同演绎的宫廷励志剧《后宫》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很快将于观众见面。该剧是由拉风娱乐斥巨资打造,香港著名编剧陈慧妍执笔,TVB金牌导演黄建勋指导的又一部宫廷巨作。

  《后宫》讲述了四位不同背景的花季少女,邵春华(安以轩 饰)、淩七巧(刘娜萍 饰)、柏含香(刘庭羽 饰)、邵清姿(吕一 饰)被征召入宫,从而发生的一系列尔虞我诈的后宫之争。

  剧中,刘娜萍饰演的七巧进宫之时,花样年龄,情窦初开,对乐宫局乐师杨永(冯绍峰 饰)心生情愫,而杨永却已和春华缘定终生,嫉妒心极强的七巧为离间两人使尽各种计谋,晋升到后宫中最得势主子万贵妃(杨怡 饰)宫中做掌灯后,唆使万贵妃(杨怡 饰)对付春华,致使春华在宫中受尽苦头,可以说是安以轩冯绍峰这对有情人相爱之路的绊脚石。谈及这段暗恋的感情,刘娜萍表示七巧的爱是那种很自私的,得不到的宁愿亲手毁掉,这种极端的念头,也注定了她悲剧的一生。对于和冯绍峰的对手戏,刘娜萍也表示“剧中,他对我都是冰冷的态度,是不会正眼看我的那种,所以每次只要是和他的戏,七巧都会有很强的挫败感。”而现实中,冯绍峰是内冷外热型的演员,他会时不时地想出一些稀奇古怪的花样“恶搞”自己,娱乐大家,拍戏现场很开心融洽。

  据悉,刘娜萍在接“淩七巧”这个角色时可是顶着千斤压力,整个的拍摄过程,刘娜萍时刻都处于精神紧绷的状态,200多场戏下来,刘娜萍赋予“坏女孩淩七巧”鲜活的生命,“现场的每一位演员都是我的老师,一般没有我的戏的时候我也会在现场,通过对别的演员的观察,汲取更多的演戏经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