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下一个奇迹》发布会 韩雨芹称谢霆锋很nice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0:31
<a href=
韩雨芹出席发布会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视剧《下一个奇迹》首次新闻发布会召开,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男主角同台亮相,与此同时,剧组也首次曝光女星阵容,曾经领衔《不如跳舞》、《养父》、《大生活》等热门剧集的青年实力派小青衣韩雨芹随之浮出水面,将在《下一个奇迹》中与谢霆锋上演一段纠结的情感故事。

  发布会现场,韩雨芹介绍说,戏里她扮演谢霆锋的“前任女友”——若眉,这个角色让她又爱又恨,因为比起她以前在荧幕上塑造过的诸多形象来讲,若眉是个更需要好好琢磨的人物,并不好演,戏尚未开拍前,她就与导演反复沟通,揣摩人物的心态和行动线。进组以后,她也随时都在绞尽脑汁思考、设计,而第一次与谢霆锋合作,韩雨芹也由衷地说,“霆锋很nice,很好相处,我们一起努力,送给大家好作品。”

  就在发布会结束后,剧组马上开始紧锣密鼓的拍摄工作,当天下午便是谢霆锋与韩雨芹两人的对手戏。开拍前,两位男女主角与导演梁修身进行了严谨的探讨工作,看的出来,作为主创人员,他们都对这部新作品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并且也花费了不少心思。也不难看出,从《下一个奇迹》开机至今,韩雨芹已经与谢霆锋达成了合作默契,这对新鲜的俊男靓女组合,将成为《下一个奇迹》的看点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