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泰勒-摩森辞演《绯闻女孩》 退出影视圈战乐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09:56
泰勒·摩森
泰勒·摩森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好莱坞女星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宣布辞演CW电视台热播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同时退出影视圈,专心发展其歌唱事业。

  18岁的泰勒·摩森在《绯闻女孩》饰演“珍妮·汉弗莱(Jenny Humphrey)”的角色,为该剧主演之一,精湛表演深入人心。5月份之时,《绯闻女孩》就曾宣布泰勒·摩森不会参演第五季,泰勒·摩森此次采访中,除了对这个消息作出正式,同时还宣布彻底退出影视圈。

  “真的,我确确实实退出了影视圈。我离开了《绯闻女孩》之后,加盟了一支乐队,这才是我想要的职业,而未来,我希望只在这方面发展。”泰勒·摩森表示。泰勒·摩森加盟的乐队名为The Pretty Reckless,谈到歌手的生涯,她还透露,“我们现在是边创作边录歌曲,对于将来我们是否会出专辑等,我现在还不太清楚,这可能是以后的打算了。”

  泰勒·摩森除了出演《绯闻女孩》,她1999年还参演惊悚影片《先知游戏》(The Prophet's Game),这也是她在影视圈饰演的第一个角色,此后她与好莱坞男星金·凯瑞(Jim Carrey)合作过《圣诞怪杰》(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绯闻女孩》第五季正在纽约和洛杉矶等地热拍,该剧将于9月26日(周一)晚8时回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