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非常了得》 > 新闻报道

郭德纲变身唐僧 孟非与读脸专家唱反调

2011年08月18日09:52

  《非常了得》今晚惊现两位特殊嘉宾,一个是“火星人”、一个是“孙悟空”。“火星人”的火星语让郭德纲无所适从,但“孙悟空”的出场又让他兴奋不已,随后更是扮起了“唐僧”,师徒二人爆笑全场!孟非一向对姜振宇的神机妙算佩服得五体投地,今晚却现场与其唱起了反调,当场表示“不服”,而姜振宇的反应也是相当激动!传说中的“黄飞鸿第五代传人”要与郭德纲现场过招,最终又会是谁输谁赢?

  “火星人”忐忑登台 “孙悟空”大闹舞台

  郭德纲——整个场面hold住!

  银白细长的身子,椭圆形的头上只有两个大大斜斜的黑眼睛,“火星人”惊现节目现场!郭德纲见后大为吃惊,盯着左瞧右瞧好奇发问:“你能看见我吗?”,对方一阵火星语却不知所云!女选手可爱提问“火星人什么星座”,郭德纲抢着先答道“火星座”,还不忘调侃孟非:“孟非肯定去过火星,不然怎么头发都烧光了。”嘉宾自称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面临就业问题,所以扮成了“火星人”上街。火眼金睛的姜振宇一眼便看出破绽:“节目还没开始,我就发现他的腿已经在抖了。等郭老师往他身边一站,他整个人都开始抖了。”这位如此忐忑的“火星人”到底是真是假呢?

  另一位瘦瘦的男嘉宾自称椰子安全工程师,哪个椰子熟了就爬上去摘下来,事先都要经过培训,才能上树。郭德纲笑道:“悟空,你不是有金箍棒吗?从耳朵里掏出来打椰子不就行了吗?”紧接着转过身对选手说道:“女施主你问完了吗?贫僧还要去摘椰子呢。”《西游记》的音乐现场响起,郭德纲扮作“唐僧”道:“悟空,别笑了,快去备马匹,我们走!”随后选手准备求助观察团,郭德纲又插嘴道:“你求助他们没用,你得请如来佛祖来!”面对神通广大的“孙悟空”,看老郭如何将整个场面hold住!

  孟非“不服”姜振宇 现场回应“街霸弱智说”

  姜振宇——我现在情绪真的很激动!

  在《非诚勿扰》当中,孟非无意中一句“街霸是弱智游戏”曾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今晚,一位自称专门鉴别网络假新闻的嘉宾登台。借此机会,孟非也首度对“街霸弱智说”做出了回应。孟非解释道,“当时那只是我调侃自己的一句话,因为我不会玩游戏,所以我说我玩的都是弱智游戏,随口就那么一说,就被新闻夸大了,结果很多网友抨击我。”郭德纲也是现场调侃道:“有一次我演出完了,我儿子去接我,我以为是这个‘接爸’。”

  自称专门鉴别网络假新闻的嘉宾现场指出,像“北京暴雨”、“天津老太太麦当劳门口乞讨”等事件有图也不一定有真相,他就经常亲自去现场调查,经过证明之后,对造假的事件进行揭露、辟谣。姜振宇当场提出了质疑:“从头到尾你表现出来的只是淡淡的轻蔑,没什么情绪,这是最让我怀疑的。我坚信做新闻鉴别的人一定是厌恶、甚至是愤怒的!我现在情绪真的很激动!”一向站在姜振宇一边的孟非却“不服”道:“我一般都很赞成姜老师,在这个嘉宾身上我内心有点小保留。我也是做这个工作的,我不太赞成姜老师是说法。”一个是火眼金睛,一个是亲身体验,到底谁对谁错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8月17日晚21:20分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