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中国红歌会5进3将打响 北京军团能否占二席

2011年08月18日09:46
北京军团:李高扬刘少峰
北京军团:李高扬刘少峰


  经过上周日2011中国红歌会“难忘的记忆”第四场比赛的洗礼,全国五强光鲜出炉。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以来的每一场比赛,北京军团都可谓抢尽风头和备受瞩目。如今,红歌会5进3总决赛即将打响,丧失了2员大将的北京军团只剩刘少峰和李高扬,他们冲击全国三甲能否占二席,各方态度不一。

  刘少峰:实力人气势不可挡

  有着专用的招牌动作、漂亮的高音,喜欢骑马的内蒙古小伙子刘少峰不仅深得老中青三代“红米饭”的喜爱,而且多次获得红歌评审以及专家评委的肯定。有网友发贴说,“只要刘少峰一出场就惊艳四座,他待定我们全家都跟着他一起揪心。”

  另外,也有很多网友也纷纷对其唱功表示高度赞赏,并都看好他夺得今年年度总冠军。在刚刚鸣金的红歌会6进5的比赛,刘少峰和另一位“红歌王”好弟进行了竞争,以多票之差稳胜对手,成功晋级全国五强。对于能否替北京军团荣耀杀入全国三甲?刘少峰淡定表示,唱好每一首歌,走好每一步路,这才是我现在需要去做的。

  李高扬:抢眼与努力是硬道理

  有“五好红歌手”美誉的李高扬因抢眼的形象、不俗的唱功等方面俘获了大批年轻“红米饭”,如今已成立了个人粉丝团和贴吧。李高扬宽广的音域、漂亮的音质、平稳的发挥为评委和评审称道,腾矢初评委甚至对她做出“有些声音漂亮极啦”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出自名门学府的李高扬实力不俗,短信、电话、论坛、微博讨论她能否独占鳌头,为北京军团摘下全国三甲的席位的信息多如麻。网友们都发帖表示,李高扬肯定不辜负粉丝众望笑到最后,继续刷新民族唱法女选手进三甲的记录。李高扬自己对于这些微笑的说,我应该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红米饭”和“栗子”,你们的支持才是我进步动力,我会加油和努力的。

  除了北京军团这两位选手之外,杀入全国五强的其他赛区的三位选手畅快、王超、声音乐团也不容小觑。现可以说论实力的话,一路过关斩将走到现在的他们相差无几。究竟谁能独占鳌头,拼劲全力杀入全国三强。8月21日晚,红歌会总决赛第五场5进3的比赛将会为观众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