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木偶剧《仙鹤传奇》九月亮相百老汇樱花巷剧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09:43

 

舞台木偶剧《仙鹤传奇(Crane Story)》 


 搜狐演出讯 由剧作家詹-西尔弗曼(Jen Silverman)所创作的舞台木偶剧《仙鹤传奇(Crane Story)》近日宣布将于今年9月15日至10月1日在百老汇樱花巷剧院( Cherry Lane Theatre)举行全球首演,9月6日将进行首次预演。

  舞台木偶剧《仙鹤传说》的创作灵感来自日本关于千年鹤的古代神话,讲述了一个日裔美国女孩,为探索自己的身世之谜回到日本,却意外得知自己的亲哥哥自杀的消息。深深陷入悲痛跟迷茫的女孩遇到了传说中的千年仙鹤,并得到了它的帮助。这是一个阐释两个不同国家对爱情、亲情、友谊的传统价值观的神话故事。

  谈及舞台木偶剧《仙鹤传说》的即将推出,导演凯瑟琳-科夫纳(Katherine Kovner)表示:“为了支持西尔弗曼的这部让人回味无穷的惊世之作,我们将会努力培养最优秀的木偶、音景和其他视觉元素,向公众完美展示这个原始的神话故事。”

  在目前该剧公布的演员阵容中,著名演员兼舞蹈家安吉拉-林(Angela Lin)、百老汇明星路易斯-托伊-约翰逊(Christine Toy Johnson)、路易斯-小泽征尔-长臣、大卫-施(David Shih)以及苏珊-玄(Susan Hyon)等都将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舞台木偶剧《仙鹤传说》创作团队强大,国际布景师迈克尔-罗赫兹(Michael Locher)将负责剧作的舞台布景设计,服装则由多次获奖的莫莉亚-克林顿(Moria Clinton)完成。灯光与音效则分别交给了张姬妍(Ji-Youn Chang)及尼森-罗伯兹(Nathan Roberts),木偶部分则由基钦木偶集团负责。(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