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11》入围釜山电影节 王小帅称上映时间未定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18日07:10
《我11》入围釜山电影节 王小帅称上映时间未定

  王小帅


  继入围加拿大多伦多电影节、西班牙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之后,王小帅的新片《我11》再次传来捷报,正式入围釜山电影节,将赴韩参加展映。

  8月16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王小帅确认了这一消息。他透露,刚刚从制片人那里获知这一消息,非常高兴,目前《我11》相继入围美洲、欧洲、亚洲的国际电影节,说明这部影片的观众缘还比较广,将来对海外发行会有帮助。

  此次《我11》的海外版权仍由与王小帅有长期合作的法国FD公司发行,目前该片已经确定将在法国、奥地利、希腊等国家上映。至于国内上映时间,王小帅坦言到现在还没有制定具体的时间和方案。

  “在国内的发行很重要,不能操之过急,要有适合的档期和发行方案。”王小帅表示现在国内,营销推广方法对影片的市场效果影响越来越大。

  《日照重庆》从戛纳电影节回来后虽然口碑不错,但由于营销宣传不足,拷贝量不足,致使电影放映效果不是很理想,这让王小帅觉得十分遗憾:“希望《我11》在营销发行上能找到行之有效的方法。”

  记者了解到,目前王小帅已经向闫妮、乔任梁等人发出邀请,筹备赴西班牙参加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一事,接下来就会考虑参加釜山电影节,为影片《我11》宣传造势。

  值得一提的是,饰演孩子母亲的闫妮因在片中有重要戏份有望冲击三大电影节的影后。

  据悉,第1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今年10月在韩国举行。

  釜山电影节名片

  韩国电影人为了在世界树立韩国电影的位置,1996年创立了釜山国际电影节,是韩国最早的国际性电影节。之后电影节每年的10月份在韩国港口城市釜山举行,已经发展成为了亚洲最大的电影盛会之一。

  《我11》剧情简介

  《我11》是一个带有自传色彩的故事,讲述上世纪60年代出生的人的“心灵童谣”,也可以算是《青红》的前传。在王小帅最初的构想里,他是希望拍摄三部曲,讲述上个世纪70~90年代,从上海到贵州支援当地建设的三线人员故事。《我11》算是第一部,然后是《青红》,最后一部将是上个世纪90年代的故事。

  作为三部曲第一部的《我11》由闫妮、王景春、乔任梁主演,将通过一个11岁男孩的视角,在他的成长故事中折射时代背景和历史面貌。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