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推革命传奇季 “潘金莲”甘婷婷玩谍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18日09:38
甘婷婷(微博)
甘婷婷(资料图)

 

  晚报讯 神话喜剧 《活佛济公2》接近尾声,接下来江苏卫视将计划重装打造“革命传奇季”,连续播出《螳螂》、《断刺》、《旗袍旗袍》三部各具特色的革命题材电视剧,从不同的视角讲述革命年代的传奇故事,其中由甘婷婷主演的《螳螂》将率先亮相,将让观众领略到这位新版《水浒传》(观剧)“潘金莲”塑造的又一全新荧屏形象。

  《螳螂》由甘婷婷、莫小棋(微博)、董永等实力派明星出演,这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谍战大剧,讲述了“潜伏”中女人之间战斗的故事。该剧以1949年渡江战役打响前为背景,因在新《水浒传》中扮演潘金莲而备受关注的甘婷婷,饰演中共地下党员陈丽红,为了不让一批宝贵的文物流入海外,和一个代号“螳螂”的神秘人物一同卷入了这场保护国宝的大战中。甘婷婷饰演的女地下党身怀绝技,天生丽质,而莫小棋更是将性感冷艳、风情万种带到了她所饰演的代薇身上,两位女主角有很多动作戏,堪称谍战版的“霹雳娇娃”。

  《螳螂》之后,江苏卫视自制大戏《断刺》将会强势接档,该剧由柳云龙和童蕾领衔主演,是一部描述绥远策反起义,结合了谍战、爱情、刺杀等多种元素的电视剧。柳云龙饰演的国民党军统唐栋,与共产党潜伏人员成为死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悄然上演。此外,由侯勇、刘佩琦、刘蓓等实力派明星出演的电视剧 《旗袍旗袍》将作为压轴大戏登场,该剧也正是前段时间热播剧《旗袍》的续集,但故事情节截然不同。该剧以“九一八”事变为背景,讲述了上海滩一群爱国义士反对蒋介石政府的不抵抗政策,并和日本特务展开激烈搏杀的故事。侯勇在剧中饰演的王九洲是上海赫赫有名的传奇人物,他是裁缝出身,成为特立独行的暗杀大王,是位传奇的杀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